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ABB、光韵达、省激协携手,共同推进机器人产业发展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6-28 我要评论(0 )   

6月20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与ABB机器人(珠海)有限公司、苏州光韵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东莞共同签署机器人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在机器人领域就优质资源...

6月20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与ABB机器人(珠海)有限公司、苏州光韵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东莞共同签署机器人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在机器人领域就优质资源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在机器人销售领域以及在推广智慧工厂建设、推动机器人市场化的进程中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机器人产业发展,实现机器换人的宏伟目标。


ABB集团销售总监黄桃军、苏州光韵达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荣、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火参加签约仪式。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处刘志辉副处长;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侯若洪会长、洪强书记、杨永强监事长、协会专家委常务副主任江绍基;苏州光韵达公司总经理王建锋、销售经理朱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签约后,ABB负责提供优质产品机器人,苏州光韵达团队负责产品销售,协会负责提供客户资源,形成强强联合,构筑大产业销售链,促进深度融合。

ABB集团机器人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技术供应商,提供包括机器人软硬件和外围设备在内的完整应用解决方案。模块化制造单元及服务。ABB机器人在全球53个国家、100多个地区开展业务,全球累计装机量40多万台,涉及广泛的行业和应用领域,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提升安全水平。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苏州光韵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苏州光韵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光韵达证券代码:300227)控股公司。主要从事激光智能设备、自动化设备、3D检测设备的制造和开发,主要涵盖3C电子产品周边如SMT段、测试段、组装段、包装段等工艺环节,包括以上工艺环节的自动化流水线搭建。

而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成立以来,紧跟形势,全面发展,脚踏实地、贴近服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被评为3A级协会。同时积极作为,举办激光博览会、高交会先进制造激光展、亚洲激光论坛、激光技术应用研讨会、激光沙龙活动、世界激光制造大会、激光行业“红光奖”评奖活动等多个重大活动,促进会员进步,推动行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行业协会服务政府、企业的职能与作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目前有会员200多家,并与国内外近100家高校院所及社会团体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推动智能化、自动化发展已成为协会工作的重点。

本次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与ABB机器人(珠海)有限公司、苏州光韵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将大大推进机器人的市场覆盖,彼此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与国际结成共同体,迎接更广泛的合作,为三方增加收益,共铸精彩!


文稿:本站编辑 老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激光应用、光纤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