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凯普林加装欧洲“引擎”!德国全资子公司暨欧洲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激光制造网 来源:北京凯普林光电2020-06-28 我要评论(0 )   

2020年6月,北京凯普林光电全资子公司暨欧洲研发中心“BWT Laser Europe”在美丽的莱茵河畔城市美因茨正式成立。这是凯普林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步,标志着凯普林进一...

2020年6月,北京凯普林光电全资子公司暨欧洲研发中心“BWT Laser Europe”在美丽的莱茵河畔城市美因茨正式成立。这是凯普林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步,标志着凯普林进一步融入欧洲市场。借助这个平台,凯普林将更充分地利用欧洲先进技术,为欧洲客户提供全方位、更快速的近距离服务,并逐步覆盖以欧洲为核心的整个EMEA市场。该研发中心的创建,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积极实践,为中国激光行业国际化增添了新动力。

凯普林欧洲公司

凯普林欧洲公司由拥有二十余年激光行业及技术经验的Marcel Marchiano博士和Jens Biesenbach博士负责。Marcel Marchiano博士是Dilas的创始人,带领Dilas成为世界领先的半导体激光器公司。Dilas与Coherent合并后,他曾担任Coherent副总裁,全面管理该公司半导体激光器业务。Jens Biesenbach博士担任Dilas的CTO多年,长期保持了Dilas在全球半导体激光器领域的技术优势。二位专家的加入,将促进凯普林在半导体激光器、尤其是巴条相关技术的快速发展。

Marcel Marchiano博士(右)、Jens Biesenbach博士(左)

对于此次合作,Marcel Marchiano博士和Jens Biesenbach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加入凯普林大家庭。凯普林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中国激光器公司,在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并在国际激光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我们非常有信心开创凯普林在欧洲、美洲激光器市场的新纪元。

凯普林总经理陈晓华

凯普林总经理陈晓华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他说道:“Marcel Marchiano博士和Jens Biesenbach博士是全球知名专家,长期屹立于半导体激光器技术前沿。他们创立的Dilas是全球激光行业翘楚,过去十多年开发的多款产品,引领技术潮流,对全球激光产业形成积极深远影响。我非常荣幸能与他们一同工作。凯普林的优势在于半导体激光单管技术,他们擅长半导体激光巴条技术,双方的结合在技术上补齐凯普林产品线;同时,德国质量与欧洲标准的引入,将进一步提升凯普林的产品质量;此外,欧洲研发中心的建立,也是中国激光企业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欧洲分公司将作为凯普林欧洲研发中心承担技术研发任务,并兼具销售和服务中心功能。结合中德技术之后的凯普林,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不断提升产品标准及服务水平,为国内外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激光应用、光纤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