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2020“红光奖”投票!启动5日总票数已破3万!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5-07 我要评论(0 )   

从5月1日开始,由《激光制造商情》报主办、《激光制造网》承办的2020“红光奖”网络票选已正式进入投票阶段!自网络投票通道开启以来,2020“红光奖”评选活动深受广大...

从5月1日开始,由《激光制造商情》报主办、《激光制造网》承办的2020“红光奖”网络票选已正式进入投票阶段!自网络投票通道开启以来,2020“红光奖”评选活动深受广大网友的参与和关注,更在业内掀起了一股热潮。


经过“五一”小长假的投票,据后台数据显示,截至今日中午,累计访问13.8万次,累计票数达3万多票。经过五天的角逐,镭泰激光、中谷联创、麒麟激光三家企业位居总人气排行榜前三甲。各奖项排名靠前的候选企业人气也高到爆炸,引起了众多同仁的广泛关注!


(截至5月6日中午发稿前统计排名)


本年度“红光奖”评选活动,围绕激光器、尖端技术、加工系统、配套设备和企业五大类,细分设置了十二大奖项,涉及激光工艺突破、黑科技、工业激光器、光纤激光器、加工系统、高功率切割系统、微加工系统,配套系统、激光头、激光器件创新贡献奖和杰出进步企业奖、影响力企业奖等十二个细分类奖项。每一个细分类别奖项配额2-3个,最终奖项合计名额为30个。


“红光奖”是“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升级版。设立“红光奖”,其目的为了鼓励中国激光产业的发展,推动激光技术迈向更高水平,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红光奖”是激光行业的伟大奖项,其评选也是行业盛事。自2018年启动已连续举办两届,发展至今已成为反映中国激光产业链生产力水平高低的一项标志性赛事。对于参评企业而言,是本年度企业提升品牌价值的影响力,阐述优秀品牌文化内涵的一项重要活动,广受中国激光行业各阶层人士的推崇。

本次网络票选从5月1日起至5月30日,为期30天。票选通道在“激光制造网”网站和微信服务号同期呈现。每个IP每天可以为每位候选企业投一票。投票者既可在每个候选企业页面进行投票,同时可将候选企业页面分享至朋友圈、微信群等社交网络为其拉票。

目前,“2020年度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移动端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榜单上的各大奖项也将迎来一番更加激烈的较量,最终,哪些激光企业能够杀出重围、摘得桂冠?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主办方现诚挚邀请全网读者参与其中,积极投票,选出心仪的优秀企业和行业创新产品。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吧!

扫码投票
您每投宝贵的一票
都是对激光人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期待您的投票!



投票时间:

30天(5月1日—5月30日)

投票入口:


“激光制造网”官网、微信服务号


投票规则:
1、每个奖项单次勾选1家,方能提交并生效;
2、每天都可投。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12票;同一选项只能投1票;

3、严禁恶意刷票行为!若有恶意刷票行为,将根据具体刷票情况进行相应处理!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评选奖项说明:
此次评选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奖项最终得分=线上投票得分(权重30%)+专家评审评分(权重60%)+本刊评分(权重10%),名次将以由高到低原则排列。专家评委团将对参评企业进行评定并打分,综合参评企业产品和技术资质以及参考网络投票意见,审定最终获奖名单。

转载请注明出处。

红光奖评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