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2018亚欧工业激光论坛再回归,5月17日在深圳精彩上演!

2018-04-18 我要评论(0 )   

亚欧工业激光论坛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届。2018年5月将再次回归,在深圳会展中心精彩上演!亚欧工业激光峰会仍然是由广

亚欧工业激光论坛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届。2018年5月将再次回归,在深圳会展中心精彩上演!

亚欧工业激光峰会仍然是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GDLIA)与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C)联合主办,承办单位包括《激光制造商情》、深圳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研究院、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协,并得到中国欧盟商会、深圳市中东欧经济文化促进会、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宝安中德(欧)产业发展合作联盟等的支持。

 

本次会议举办旨在打造了一场覆盖中国与欧洲激光技术应用、企业高层、工程师、研究员等参与的高水平交流会。

会议以企业间技术交流为主。在一个国家里,企业是社会价值的最终创造者。高校科研院的研发成果,只有转化到企业生产制造中,才会产生价值,否则,只是实验室里的“一纸文章”。这个会议的特别之处,在于聚焦于激光技术创新,真正的企业家或者总监以上人员直接交流。在激光的价值链中,不同企业掌握着不同技术,各项技术在碰撞中可以寻找到商业机遇。而这,就是亚欧工业激光论坛最大的价值体现。

 

此次会议的主题可覆盖:中欧激光产业现状、光电子技术新发展、新型激光器技术探究、激光加工技术、激光终端应用技术。

 

演讲人:

鲍之冲

市场总监,武汉安扬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王坚

技术总监,南京波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顾新华 (博士)

总经理,天津凯普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张江钿

研发部经理,福建中科光汇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李骁军 (博士)

总经理,上海飞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李成   (博士)

副总经理,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待确认)

刘长勇 (博士)

技术专家,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uentin MOCAER

亚洲区经理,Amplitude Systèmes (法国)

Tadas Lipinskas

CEO, Optogama (立陶宛)            

 

Workshop of Photonics             (待确认)

 

Direct Machining Control           (待确认)

Juergen Sebastian

JENOPTIK Diode Lab GmbH (德国)

 

 

 

更多演讲人,敬请期待…….

 

往届图片

会议联系:

陈明新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旗峰路162号中侨大厦B座1505-1506室

Te: +86-769-2203 6367        mobile:+86-15818312888

email:chenmingxin@gdlaser.org 

 

李国忠 《激光制造商情》 编辑

Te: 86+769+2203 5308        mobile: 86+13602330080

email: news@laserfair.com   710680700@qq.com

 

CarlosLee, 欧洲光电产业协会秘书长

地址:14 Rue dela Science, 1040 Brussels, Belgium

Skype: carlos.lee.epic / Twitter:CarlosLeeEPIC

carlos.lee@epic-assoc.com

 

同期活动

2018 Laserfair中国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

ALAT 2018 国际前瞻激光技术大会

ALAT 2018 激光机器人智能加工技术大会

ALAT 2018 中国超快激光微纳加工大会

ALAT 2018 中国激光智能切割技术大会

ALAT第六届亚洲(深圳)3D打印技术大会

 

会务费:

(会务费为一票制, 适用于ALAT系列任意一场研讨会, 包含午餐、茶歇、礼物和会议资料)

2018年5月10日前 600元/, 5月10日起及现场注册800元/人

本会议给予: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与欧洲光电产业协会会员企业可享受2个免费名额,必须提前报名登记。

通过本次会议协办和支持单位报名参会的,每家企业可享受2个免费名额。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