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无惧疫情,广东省激光协会探望会员企业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2020-03-14 我要评论(0 )   

疫情尚未结束,但在我国基本上得到控制,激光企业陆续进入了复工复产,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也马上跟进了会员服务。3月12日,广东

疫情尚未结束,但在我国基本上得到控制,激光企业陆续进入了复工复产,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也马上跟进了会员服务。



3月12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处余冰等一行人走访了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广州普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汉马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三家会员企业。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协会人员走进生产车间,对企业的生产流程、生产工艺、技术操作进行了观摩和考察。在走访过程中,和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和互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激光协会能在疫情期间记挂着会员,并亲到探望走访,对此十分感动,并受到很大鼓舞,承诺企业将努力赶上复工进度,继续为我国激光产业发展作贡献。

走访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

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从2002年成立至今一直专业设计、研发和制造工业制冷系统的现代环保型高新企业。据该公司执行董事邓永生介绍,目前,公司冷水机产品的年销售量达6万台,产品已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不断响应激光加工市场的需求,自主研发和生产出光纤激光切割机冷水机、激光焊接机冷水机等多种通用于多种加工模式的专业工业冷水机,制冷量从0.6KW-30KW,可稳定冷却万瓦激光器,为推动激光冷却设备的技术创新与市场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走访广州普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普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专注于粉尘、油雾净化设备的研发和制造,是一家专业从事车间清洁设备、金属加工粉尘治理、机床油雾处理、生产作业粉尘治理以及大型中央集尘净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和安装服务为一体高新技术环保企业。


据营销副总肖明介绍,普华环保多年来与德国、瑞典、意大利等多家知名环保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和合作,产品和系统工程设计能力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主要产品应用到机械制造、激光加工、PCB、食品、医药、化工、建筑、汽车、造船、木工、铁路机车等100多个行业领域,是车间粉尘环境综合解决方案的最佳供应商。

走访广州汉马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汉马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专业的激光技术应用开发研究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


历经14年的发展,凭借一流的科技人才,创新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以及科学的理念,汉马激光赢得数以万计客户的信任。至今汉马激光研发多个系列产品:非金属激光切割、雕刻机系列,数码印花激光切割机系列,金属非金属混合激光切割机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刀模机等,产品已经远销美国、马来西亚、德国、南非等多个国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协会会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