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当选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2020-08-19 我要评论(0 )   

2020年8月18日,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以下简称“总会”)2020年会员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选...

2020年8月18日,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以下简称“总会”)2020年会员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当选为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四届副会长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819155549.jpg

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庄侃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二级调研员龙仕运出席大会。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会长、广东省民政厅原巡视员叶秀仁;总会党委书记,广东省民政厅原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总会第三届专职执行会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原局长方向文,以及来自会员单位代表、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约650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9160052.jpg

总会第三届会长、广东省民政厅原巡视员叶秀仁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首先,叶秀仁会长作《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经大会审议通过。报告指出,在省民政厅和省社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会员、广大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总会自身建设有新加强,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有新举措,承接政府职能有新作为,服务会员和广大社会组织有新突破,履行社会责任有新贡献,取得了新成绩。

接着,丁宁监事长作《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该报告。随后,汤涓专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对《章程》部分修改完善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大会对此审议并通过。执行会长张汉泉宣读《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关于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的说明》,由大会审议并通过。执行会长翟美卿宣读《关于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候选人名单的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819160313.jpg

举手表决


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郑重地投下各自的选票。票数统计结束后,由总监票人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会长梁东飞向会员大会宣布:

大会选举王长胜同志为总会第四届会长,选举翟美卿、张汉泉、陈翀、周奕丰、李东泽、林治平、李希、汤涓8名同志为总会执行会长,选举黄海云等52名同志为总会常务副会长,选举肖胜方、邵火等80名同志为总会副会长,选举钟晓明等153名同志为总会理事,选举郭洁莹同志为总会专职秘书长,选举张北龙同志为总会监事长,选举谭杰强同志、李晓程同志为总会监事,全场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总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诞生。

微信图片_20200819160413.jpg

会上,新一届会长王长胜宣读《关于授予方向文、叶秀仁同志荣誉职务的决定》,授予方向文同志“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创会会长、永久荣誉会长”的荣誉职务,授予叶秀仁同志“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永久荣誉会长”的荣誉职务。

微信图片_20200819160422.jpg

微信图片_20200819160428.jpg

微信图片_20200819160433.jpg

广东省民政厅卓志强厅长向总会创会会长、永久荣誉会长方向文,永久荣誉会长叶秀仁,新一届会长王长胜,执行会长及监事长颁发证书。新一届会长王长胜向总会秘书长郭洁莹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819160354.jpg

总会新任会长王长胜发表讲话


接着,总会第四届会长王长胜发表讲话。他表示,当选总会新一届会长,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以叶秀仁同志为会长的上一届理事会和秘书处辛勤付出,工作很好、成绩很大、荣誉很多,对此他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理事会将按照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同志对总会提出的当好全省社会组织龙头等重要指示,积极创新、行稳致远,全面开创总会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发挥好五个作用:一是政治引领作用,二是自身建设的示范作用,三是党政部门的助手作用,四是服务会员的促进作用,五是服务社会的牵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819160456.jpg

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发表重要讲话


会末,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向总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总会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充分叫响了社会组织跟党走的口号,进一步增强了“活力、合力、实力”。同时,对总会和全省社会组织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希望全省社会组织继续强化党建工作,坚决落实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社会组织融合发展,促进社会组织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发挥作用;二是要守法规。严格遵守《宪法》《民法典》《慈善法》和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接受监管和指导,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法人治理结构;三是要抓发展。希望广大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全面提升我省社会组织的整体发展水平,进一步增强“活力、合力、实力”;四是要作贡献。广大社会组织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发挥优势,贡献力量。同时,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支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819160439.jpg

会后,广东省民政厅领导同总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IMG_0786_副本.jpg

广东省激协当选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紧跟形势,全面发展,脚踏实地、贴近服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的领导下,协会重视提升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以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在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被评为3A级协会,这为协会今后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同时,协会积极作为,举办激光博览会、高交会先进制造激光展、亚洲激光论坛、激光技术应用研讨会、激光沙龙活动、世界激光制造大会、激光行业“红光奖”评奖活动等多个重大活动,促进会员进步,推动行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行业协会服务政府、企业的职能与作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今后,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会员提供支持和服务,为激光行业的发展,为社会组织事业的发展,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东省社会组织激光协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