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活动预告:广汽本田汽车供应链与激光技术交流会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9-26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激光科技在汽车上的应用越来越受重视和关注,包括激光切割、激光雕刻、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大

近年来,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激光科技在汽车上的应用越来越受重视和关注,包括激光切割、激光雕刻、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大灯、激光雷达等。在现在的汽车制造业,我们随处都可以看到激光应用的身影,可以说现在的激光技术无处不在改变现在的汽车制造业。

为进一步推广激光加工技术在汽车制造领域中的应用和发展,更好地为广大激光企业单位提供服务,经过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多番交流和协商,决定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激光制造商情》、广汽本田联合举行一场 汽车产业供应链交流会暨走进广汽本田激光沙龙”。届时激光协会与激光商情将组织一批激光企业代表参加,而汽车产业方面将会由广汽本田牵头,同时邀请部分配套零部件供应商参与。

这是一场推动激光技术与汽车制造交流、融合,工艺创新的活动,是激光人与汽车人直接对话探讨技术升级的会面。本次交流的主题是“探讨激光技术在汽车与零部件上的应用”,活动安排了参观广汽本田生产环境,可了解汽车制造企业在研发、应用、技术方面的现状与发展需求,进行对接、交流、联谊与合作。活动暂定10月23日。

为了充分实现交流推介效果,本次活动将为部分会员企业提供现场展示自家激光产品的机会,希望有需求的协会会员企业与激光商情客户及时报名,并准备好展示的产品和内容。

激光协会早前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举办“2019激光应用沙龙对接巡回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8月份的美的集团激光技术在家电应用交流会,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者表示非常满意。第二站沙龙活动在江门新会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举行。“第三站激光沙龙活动——走进广汽本田”期待会员们的参与,并能碰撞出思想与交流的火花,为激光技术在汽车制造领域的应用上献计献策!

活动:汽车产业供应链交流会暨走进广汽本田激光沙龙

1. 时间:10月23日

2. 报名参加:请联系协会秘书处陈先生 (15818312888)

3. 报名资格:仅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员、《激光制造商情》合作客户企业。

4. 活动费用:报名参加人员收取会务费 300元/人,交通费用自理。

5. 活动赞助费:3000元一家企业,暂定限6家,包含:
   1)一场企业内容演讲介绍、PPT (10分钟);

 2)交流会现场提供展示桌,摆放企业小件产品、样品。

延伸阅读:

激光沙龙第一站:顺德美的集团

816日上午,美的集团激光技术对接会暨广东 省激光行业协会会员沙龙活动”2019年首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广州新可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深圳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大族视觉技术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会员企业代表组团走访美的集团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激光沙龙第二站:江门新会中集集装箱

为了进一步推广先进激光加工技术在集装箱制造领域的应用及发展,95日,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牵头并联合江门市智能激光技术研究院、《激光制造商情》、激光制造网、几十家激光装备制造企业以及媒体单位组成考察团,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轮值会长深圳市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赵盛宇董事长和轮值秘书长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文庆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新会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及交流活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汽本田汽车供应链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