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在工博会揭晓 《奋进“70”年 》荣获文创金奖!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9-20 我要评论(0 )   

激光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等领域,现代新兴起的艺术也充分运用起激光。激光技术与艺术家的创意相融合,让艺术焕发出新的生机。秉

激光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等领域,现代新兴起的艺术也充分运用起激光。激光技术与艺术家的创意相融合,让艺术焕发出新的生机。秉承以文化创意推动激光创新,以艺术设计推动激光应用多元化,第二届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9月19日在上海工博会举行。活动之前,所有入选的参赛作品已在《激光制造商情》展位上展示了三天,成为场馆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吸引了高校师生、工业界、创作领域等数千人驻足欣赏。



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经历了报名参赛、初选、网络投票、现场投票、评委现场评分等环节,终于在19日决出了最终获奖者,在此对他们表示祝贺!


颁奖仪式活动现场鞍山华科大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单平主持


前排左起: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军、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良、武汉华工激光技术总监卢飞星出席活动。另外还有宏山激光、创鑫激光、大科激光、普华环保、金威刻、邦德等企业代表。


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军致辞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良致辞

并对活动表示祝贺



广州普华环保肖明先生宣布获奖名单


网络最佳人气奖获奖者:湖南大科激光、济南金威刻、鞍山华科大、广州市园点工艺制品、广州木棉花文旅工艺品。


现场展示最佳人气奖获奖者:海目星激光(江门)、大族粤铭激光、济南邦德激光、佛山市宏山激光、深圳市聚镭科技。


2019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铜奖获得者:山东镭鸣数控激光、鞍山华科大激光、佛山市宏山激光。



银奖获得者:济南金威刻激光。由澳龙制造(江门)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青颁发。


金奖获得者: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获奖代表与主要嘉宾合影。


获奖者与嘉宾合影


获奖名单

文创金奖

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奋进“70”年 》



文创银奖

济南金威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伦敦铁桥 》



文创铜奖

山东镭鸣数控激光装备有限公司-《摩天轮》

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机械之心 》

鞍山华科大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叶绘人生 》


网络最佳人气奖

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奋进“70”年 》

济南金威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伦敦铁桥 》

鞍山华科大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诸(猪)事(匙)如意 》

广州木棉花文旅工艺品有限公司-《城市印象冰箱贴 》

广州市园点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旅游纪念冰箱贴明信片 》


现场最佳人气奖

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东方明珠 》

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险箱 》

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凤凰花瓶 》

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时钟 》

深圳市聚镭科技有限公司-《曲面激光美术画 》



更多图片

现场嘉宾对展品点评与交流

激光制造商情展位,参赛作品展示吸引众多观众


大族粤铭、金威刻、宏山激光、邦德激光、铭镭激光等企业展位上也展示了各自的参赛作品。

主办单位

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

《激光制造商情》

承办单位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激光制造网

激光代加工网

策划机构

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组委会

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

上海市激光学会

苏州工业园区激光产业创新联盟协会

台湾镭射科技应用协会

台湾镭射钣金发展协会

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

江苏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中国激博会组委会

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

武汉激光链智能化及高端制造行业协会

温州市激光行业协会

五邑大学工业设计学院

江门市智能激光技术研究院

来源:激光制造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创大赛评选结果奋进70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