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激光文创艺术大赛---品鉴木制艺术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7-20 我要评论(0 )   

每个人都具有创造的潜能再小的手艺,也有自己的价值让世界看见你无限可能生活从来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和创意在那些愿意

每个人

都具有创造的潜能

再小的手艺,也有自己的价值

让世界看见你

无限可能

生活从来不缺少美

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和创意

在那些愿意动手尝试的人手里

即使一块木头

也能稍加改造成一件艺术品……

图片来源:大族粤铭



由于木质材料对激光具有良好的吸收性能,近年来激光技术被广泛用于木质材料加工。先将立体图像拆分的各部分零件通过软件制图,利用激光在平面木板材料上完成图像的切割,再手工拼接成立体实物模型。既考验动手能力也考验创意能力。



将激光镂空效果与模型制作流程相结合,让立体模型演变为创意的礼品盒,装上礼物,让人爱不释手。


以萤火虫的发光灵感,在模型内置入LED灯,透过激光镂空的图像,让人感受灯饰里的童话世界。利用激光切割机图形加工不受限制的特点,可在木制品上绘制任何创意图像。经过上色处理后拼凑成有趣的挂饰,演绎出木制品另外一种饰品时尚风情!

木制品耳环、项链等饰品


如今的激光加工技术应用不仅限于工业应用场景,现代新兴起的艺术也充分运用起激光。激光技术与艺术创作者创意相融,带来的批量低成本、一致性高效、高精度精致等特点深受艺术创作者的青睐。


来吧!朋友们。关注分享“LMN 2019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让艺术爱上激光造。


让更多的人了解激光,了解激光文创,品鉴激光文创艺术。同时与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创意和作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创大赛木制品艺术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