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菲镭泰克激光参加2016LASERFAIR 探讨聚焦系统新技术

Johnny Lee 来源:菲镭泰克激光2016-05-06 我要评论(0 )   

苏州菲镭泰克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动态聚焦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三维曲面雕刻、焊接、增减材等激光应用解决方案开发与推广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研发团队,...

苏州菲镭泰克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动态聚焦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三维曲面雕刻、焊接、增减材等激光应用解决方案开发与推广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研发团队,根据不同激光器光束输出质量进行动态聚焦系统研发,已拥有国内领先、自主研发产权的核心专利技术。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C系列和F系列动态聚焦系统,CO2大幅面动态激光雕刻系统、3D曲面与浮雕系统、基于视觉系统的流水线雕花系统以及增减材制造、三维扫描与激光器的整体应用方案,为激光曲面加工、激光打标、激光雕刻、激光焊接、除锈、激光切割、流水线牛仔布加工等产品的系统集成商提供优质、匹配的动态聚焦产品。
 
 
菲镭泰克激光产品优质、稳定、可靠,具有光损小、光学利用率高、光斑细、打标精度高等优点。同时,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特定需求提供ODM定制化服务,通过光学、运动控制、视觉、应用软件等方面进行再次研发,提升客户产品性能与竞争力。至今,菲镭泰克激光已为国内多家知名上市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产品已应用于曲面加工、3D浮雕、大幅面打标、雕刻、切割、激光焊接等行业。
 
菲镭泰克激光作为国内动态聚焦系统的先行者,受邀参加2016“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暨2016 “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将携C30pro、F2opro两个经典系列产品与广大新老客户见面,更深层次的探讨动态聚焦系统产品技术与应用领域,欢迎新老客户莅临菲镭泰克激光展位B033B并参加菲镭泰克激光演讲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菲镭泰克激光激光聚焦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