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菲镭泰克LGP导光板打标产品

Johnny 来源:菲镭泰克2017-12-25 我要评论(0 )   

Q: 你知道,是什么造就了这个城市的五彩斑斓?A: 没错,就是导光板(LGP)!LGP是光源传播的一种介质,采用菲镭泰克动态聚焦系统+

 
Q: 你知道,是什么造就了这个城市的五彩斑斓?
A: 没错,就是——导光板(LGP)!

LGP是光源传播的一种介质,采用菲镭泰克动态聚焦系统+流水线大幅面标刻软件,可实现将线光源或点光源转换成平面光源的工艺,得到更好的光源反射效应。

Q: 那你知道LGP是如何实现这个工艺的吗?
A: 没错,就是在光学级的亚克力板材上采用激光标刻技术,打出导光点。菲镭泰克动态聚焦系统可以为你完美呈现这一工艺!

LGP打点工艺,采用菲镭泰克产品C30+Lenmark流水线打标软件,光斑细且均匀,打标速度快,可实现大幅面的流水线作业,最大可实现1600mm x 无限长度

样品欣赏
动态聚焦导光板打点优势:
⊙凹点直径在0.15-0.85mm可调,凹点圆度90%以上;
⊙整体网点均匀度在85%以上,凹点合格率在90%以上;
⊙速度最高达到10000点/秒;
⊙所雕刻样品中心无弱光区。

工艺参数说明
名称:大幅面导光板流水线打点
材质:亚克力
激光器配置:300W
菲镭泰克动态聚焦系统:C30
打标幅面:1200mm x 1200mm
标刻速度:10000点 / 秒

转载请注明出处。

菲镭泰克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