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把智能制造进行到底 深圳创智自动化亮相激光博览会

2017-05-17 我要评论(0 )   

深圳市创智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为机床行业著名企业深圳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子公司,是创世纪针对激光新兴产业成立的高起

创智LOGO_副本

深圳市创智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为机床行业著名企业——深圳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子公司,是创世纪针对激光新兴产业成立的高起点、高平台公司,汇聚激光行业众多资深技术和销售精英,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激光智能装备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创世纪机械(台群精密)是一家从事自动化、智能化精密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提供高速钻铣攻牙加工中心、高速自动化零件加工中心、高精密自动化模具加工中心、龙门式精密成形加工中心和精密雕铣机五类产品,其中钻铣攻牙机系列产品占主营业务收入的95%左右,主要大批量应用于消费电子行业。

凭借十多年的精密加工设备经验,创智自动化的成立就是为了开拓激光精密加工领域的应用,推动激光加工智能制造的发展。创智自动化的产品涵盖高、中功率,大量用于金属和非金属(蓝宝石、陶瓷、玻璃、……)切割,广泛应用于3C、汽车制造、动力电池、电力电气、机械设备、电器设备、厨房设备、广告标识、汽车装饰、钣金制作、精密零件、五金制品等等行业;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20000多平方米,传承母公司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的“精益制造”管理体系,竭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稳定、高精密激光切割设备和解决方案。

 

创智自动化得知523-25日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将举办中国(深圳)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即在入口处 拿下了大展位,将展出其新推出的精密激光加工设备,把智能制造进行到底!请注意,展位4号馆4A020

 1530B-1-1_副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