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中国激光行业红光奖揭晓 联赢激光喜获“杰出进步企业奖”

来源:联赢激光2020-06-22 我要评论(0 )   

 2020年6月20日,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及2020《红光奖》颁奖盛典在广东东莞富盈酒店正式拉开帷幕。联赢激光3C电子事业部经理...

 2020年6月20日,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及2020《红光奖》颁奖盛典在广东东莞富盈酒店正式拉开帷幕。联赢激光3C电子事业部经理蒲常燚出席此次盛典,与院士、专家学者、各大知名激光企业的高管代表、行业精英以及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激光行业科学前沿发展的“风向标”,见证激光行业至高荣誉的诞生,揭晓本年度“红光奖”的获奖名单。

  灯光璀璨,共襄盛事。首先迎来广东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的正式开启,接下来的企业峰会探讨了关于大功率激光器如何助力“新基建”发展、先进精密激光器在3C、5G领域的深度运用,并随着“红光奖”颁奖典礼一度将活动推至高潮。  

  

  自1960年世界上第一台红宝石激光器诞生以来,“红光”就象征着中国激光技术发展进步的基石。2018年开启了首届“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发展至今已是第三届,并正式更名为“中国激光行业红光奖”。


  本年度“红光奖”奖项涵盖尖端科技、企业类、激光器类、加工系统类、配套设备类等多个类别,由评委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范滇元领衔的线下评审专家团,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寿桓为代表的线上参会评审专家团,并通过网络投票形式等最终评出2020“红光奖”的12大奖项得主。其中参加网络评选累计访问达111万次,累计票数高达22万。评审的全方位、多维度、专业严谨,始终体现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联赢激光在本年度“红光奖”众多优秀企业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12大奖项中企业类的“激光行业杰出进步企业奖”。


  作为本年度“红光奖”获得者,联赢激光展现了近年来企业创新技术发展的进步与成果,并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未来,联赢激光将致力于激光技术应用等领域的创新突破,进一步的推动激光技术向更高水平前进,致力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激光焊接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行业红光奖联赢激光杰出进步企业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