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到访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6-04 我要评论(0 )   

6月3日上午,江苏徐州泉山开发区招商局局长王西岳、副局长张威、顾建桥、史再丹一行到访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就招商引资事宜进行初步座谈。协会秘书长邵火对招商访问团...

6月3日上午,江苏徐州泉山开发区招商局局长王西岳、副局长张威、顾建桥、史再丹一行到访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就招商引资事宜进行初步座谈。协会秘书长邵火对招商访问团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中,邵火首先对王西岳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审时度势,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根据自身发展需要拓展激光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之后,他大体介绍了广东的经济环境、市场环境以及未来的发展格局。


王西岳局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拜访,让广东省的激光业界了解徐州泉山。她先后介绍了徐州的文化背景,制造业、加工、农产品等几大支柱产业背景,以及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的营商环境、便捷交通网络和优惠政策、产业配套等优势。她指出,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也具备打造徐州泉山激光产业园、打造精品激光特色园区的条件。根据城市转型、生态转型、产业转型等方面的需求,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希望面向设备生产企业、加工生产企业进行招商。



招商团队表示十分重视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这一桥梁,他们希望通过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的牵桥搭线,让协会会员企业了解徐州、关注泉山经济开发区,以此努力吸引更多广东省的激光企业赴徐州泉山发展,泉山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将及时对接,为企业到泉山经济开发区落户提供便利。也希望通过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盛情邀请激光企业到徐州考察调研,增强企业落户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或者设点的信心。


协会秘书长邵火也根据徐州泉山的发展需求,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他建议,环保节能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的激光产业可立足于高功率激光,重点发展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打标等技术。此外,他还建议泉州经济开发区加强与广东省激光行业的交流协作,加强两地激光人才的交流等。



本次座谈初步建立了双方友好关系,为后续合作、积极探索区域互动、产业合作和融合发展的机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希望开展定期互访,交流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项目信息。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招商局真诚希望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发挥自身优势,推介行业会员单位到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据介绍,徐州泉山经济开发区是徐州市委、市政府为加强城市西北部建设,加快推进城市化战略而成立的经济开发区。总规划面积为32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8.81平方公里。主要分为规模型工业集中区、九里湖生态湿地公园区、生态商业旅游居住区、都市农业示范区等四大功能区。园区内有近1.3万亩土地储备,地面较为平整,具备良好的投资合作基础、独特的优势和宽广的发展前景。(本站记者:老one)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脉冲超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