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疫情会否改变激光市场消费模式?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2-21 我要评论(0 )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全国人民的生活节奏,往日热闹喜庆的新年也因疫情突然变得安静。全国人民除了参与防疫工作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全国人民的生活节奏,往日热闹喜庆的新年也因疫情突然变得安静。全国人民除了参与防疫工作的人员外,几乎都被居家隔离,手机、网络成了大部分人接收资讯和与外界联系的唯一途径。


在疫情阴霾的考验下,如果有带薪假期,承受的还只是生活的枯燥无味,而那些直接面临房租、员工工资及各项费用压力的企业主,则面临生死攸关的考验。


在家等下单有效吗?

春节后企业复工纷纷推迟,疫情对经济影响逐渐显现。一些企业已经探索“新开工模式”,有些年前接收订单要求年后出货,有些资金压力大的企业近期急需订单进入来维持,各有各的烦恼。


虽然部分企业有复工,但仍然有许多在家办公、线上办公,但仍有很多局限性,疫情防护、道路封禁不提倡到处拜访客户,一些企业只能在线等下单,但这个效果目前看来并不明显,所以这个时候线上宣传推广,显得尤为重要。


疫情会否改变激光消费模式?

以往激光行业或者其他制造产品行业,以展销会、产业会议等线下宣传为主,机械、自动化、机器人等经常看到一些企业不惜血本制作面积巨大、装潢华丽的展台。疫情来袭,导致国内二三四月数百个展销会取消或延后,这时网络营销就突显出来了,前期在线上推广做了功课的企业现在就占优势了。


在数字化年代里,传统的销售渠道面临了挑战,仅仅依赖线下营销的企业未来的路将会越走越窄,最好的模式就是线上与线下两条腿走路。在疫情期间,数字营销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次疫情会不会改变以后激光产品的消费模式?疫情结束后,线下推广仍然继续,但是希望一些企业会对线上的推广更加重视起来。


专业网络微信推广良好

部分企业自建了网站、微信号,也有尝试利用网络增加品牌影响力,但效果未达理想。对这方面也无从下手。


互联网时代,新媒体时代,我们每个人都离不开网络、也离不开手机,那么广告主也应该随之就把广告投放到网络上了。如果激光企业能在做得较好的平台上多以文章广告、图片广告、链接广告等形式多宣传自己,这样子会给你的企业带来无形的推广。


在这里,我向你推荐一个,“激光制造网”、以及旗下微信号。在激光行业拥有较好的推广影响力。


企业宣传、推广产品、销售产品

这里都能轻松搞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制造网疫情消费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