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艺术的顶级盛宴落下帷幕 ——“激光谷杯”文创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

cici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5-22 我要评论(0 )   

2018年5月19日上午9:00,由《激光制造商情》主办和激光代加工网、激光制造网和掌工知承办的激光谷杯LMN 2018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

 2018年5月19日上午9:00,由《激光制造商情》主办和激光代加工网、激光制造网和掌工知承办的“激光谷杯”LMN 2018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的决赛评选在深圳会展中心九号展馆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嘉宾云集。

激光谷杯LMN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评委主席

广东省增材制造协会理事长杨永强先生

广东省激光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万才先生

本次大赛一共设有7大奖项,分别是网络最佳人气奖1名,现场最佳人气奖1名,文创铜奖5名,文创银奖2名,文创金奖三等奖1名,二等奖1名以及一等奖1名,最高奖金高达1万5千元。

据悉,这次的参赛作品共38件,参赛工艺品类别有:使用激光切割、焊接、打标、表面处理、雕刻、3D打印、清洗等激光技术的创新工艺品及艺术品。

随着激光技术的发展,激光开始迈入音乐、歌舞、电影、雕刻、绘画、摄影等文化艺术领域,它以独特的艺术效果,紧紧地扣住了艺术家的心弦,呈现出实用性与艺术性并存的激光工艺作品。“激光谷杯”LMN 2018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是以创享生活,“激”发光彩为主题的激光技术文创大赛,其目的是为了让社会大众更全面认识“激光科技改变生活” 的广泛性和实用性。此次大赛更是受到了国内外激光领域专家、院士、社会团体及协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与关怀。

本次激光技术文创大赛是以创享生活,“激”发光彩为主题,其目的是为了让社会大众更全面认识激光科技正在改变生活,邀请了广大国内外创作团体及个人积极参与到本次大赛中,共同推动先进激光加工技术发展,助力我国制造业向中高端发展迈进。

参赛作品各有千秋。大赛组委会本着突出“创新性、地域性、文化性、工艺性、商业性”的评选原则,经专家和网民共同评选。

网络最佳人气奖获奖作品:

现场最佳人气奖获奖作品:

铜奖获奖作品:

银奖获奖作品:

金奖三等奖获奖作品:

金奖二等奖获奖作品:

金奖一等奖获奖作品:

年文创大赛颁奖典礼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帷幕。生活是艺术的源泉。其实,众多的绝妙创意和能工巧匠,都大隐于民间。通过此次“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我们发现了许多民间奇人和令人赞不绝口的好作品。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文创大赛,鼓励更多的杰出人才投身于激光事业当中,而我们就负责为这些优秀的作品牵线搭桥,提供市场化、产业化的专业渠道和平台,让产业创意化和创意产业化共通共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谷杯文创大赛激光制造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