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激光圈:盘点2019(新征程)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12-31 我要评论(0 )   

当你打开手机,点击激光制造网微信公众号,浏览当日五条新资讯的时候,其背后承载着多少,您是否知道。坚持是一种信仰,同时也是

当你打开手机,点击激光制造网微信公众号,浏览当日五条新资讯的时候,其背后承载着多少,您是否知道。


坚持是一种信仰,同时也是一份责任。


编辑团队

 

Johnny、老牛、老One



Cici、阿八、阿肚



我们始终抱以每天发布五条资讯的态度,为关注人群提供最新鲜、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同时策划市场热点与粉丝分享和互动。我们也曾遭遇批判和嘲笑,业界常常抱以好奇的眼光,每天发布五条资讯,经营这样一个专业性极强的微信公众号,你们是如何做到的?


我们深知,只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才是唯一真谛。



2019年《激光制造网》微信公众号新增用户达6000+人次!月朋友圈阅读量40000+次,聊天会话分享20000+次,我们一点一滴的在成长。


2019,我们感谢广告主…

英国SPI Lasers、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华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等,我们感恩你们的选择并与我们共同成长变大变强。



2019,我们感谢支持者…

轨道交通行业、汽车制造行业、塑料制品行业、电子仪器仪表行业、手机制造行业、白家电行业新媒体;通快(中国)有限公司、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乐普科(天津)光电有限公司、罗悉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西安必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半导体所、深圳市3D打印制造业创新中心、上海飞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铭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鸿合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瀚盈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贝林激光有限公司企业公众号;《激光技术》、《钣金与制作》等等媒体公众号,与我们实现互联互通,通过我们的平台将更多资讯及行业激光应用解决方案与公众分享。



2019年,我们感谢受访者…

创新求变一直是我们的追求,为打造黏合度并增强用户获得感,我们一贯坚持与激光企业、科研院所、专家教授、各地激光行业协会联动,针对我国工业制造领域激光装备应用场景开发,设备发展形态、激光加工技术工艺研究、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方面,提供一个阐述激光行业对促进社会发展、行业新业态新趋势的前瞻性观点的分享平台。我们不断创新,策划了高功率时代、手持激光焊接、超快激光加工、激光人物、三维五轴加工、红光奖等一系列专题,为公众号读者呈现更多资讯、技术与市场观点。




2020年,市场机遇更多…

中国激光产业发展至今,已从粗放发展模式逐步转变为细分领域精细化服务,产品也从单机形态逐步向智能制造系统转型,上市企业越来越多,隐形冠军也不断出现,边界效应逐步弱化,跨界而来的大型企业也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融入,未来三五年,国门的大开,迫使各行业商品品质升级,将带来整个国内制造业一次全面的“硬件”设备升级,光纤、超快、半导体激光加工技术将深入全面推动汽车、手机、白家电、轨道交通、航天船舶等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激光智造势不可挡。



2020年,需要良性竞争…

今年,我国激光产业不管是在激光器还是在激光设备方面都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和规模,然而“同质化”现象依然非常明显,导致资源的大量浪费。产业健康发展,除了需要市场的“优胜劣汰”,还需要媒体方面的合理引导。我们一直积极倡导,并引导激光行业向良性发展,我们深知其责任和义务。企业间的竞争不能一味地陷入低端价格战,为抢市场打“价格战”,只会造成产品质量的下调,对整个行业而言都不利。企业间是对手亦是朋友,树立正确的竞争观念,建立一种良性的竞争环境,才能推动我国激光产业合理且健康地发展,赢得市场,赢得用户。相对于别的大产业,激光产业发展至今还是很小,未来,我们愿尽绵薄之力,推动更多企业快速均衡发展,把激光产业推向更高的战略目标。



2020年,迈向新征程…

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多互动交流,我们会认真汲取你们给予的宝贵意见,在赞扬和批评中成长,在反思和进取中发展。搭建起企业及用户沟通的桥梁,推动中国激光技术推广应用及发展,爆发出着新媒体的力量。


2020年,与您携手迈向新征程!


来源:激光制造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制造网平台编辑团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