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专家又聚江门再论激光清洗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8-28 我要评论(0 )   

去年九月,珠西江门,姚建铨院士打响激光清洗第一枪!今年九月将至,珠西江门,姚建铨院士是否会继续打响激光清洗第二枪?2018年

去年九月,珠西江门,姚建铨院士打响激光清洗第一枪!

今年九月将至,珠西江门,姚建铨院士是否会继续打响激光清洗第二枪?

2018年9月13日上午一场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南方科技大学主办、《激光制造商情》、江门市智能激光技术研究院、江门市珠西激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珠西智谷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激光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激光制造网协办的“ALAT2018国际激光清洗技术大会”(即:江门第二届国际激光清洗)论坛,在江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会议围绕激光清洗技术需要突破的技术难点、激光清洗行业标准起草、激光清洗产业联盟筹备、产业良性发展探讨等主题进行研讨、碰撞和协调。

有确切消息称:姚建铨院士将继续担任本次会议主席,领衔打响“江门第二届国际激光清洗论坛”第二枪!在行业再掀巨浪。并邀请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光学工程部主任袁晓东、深圳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唐纯、山东海富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伟、武汉光谷航天三江激光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何崇文等专家及企业高层在会上“论剑江湖”、发表演说,再助行业掀高潮。

激光清洗是一种环保、绿色的清洗技术,现在众多领域逐渐取代传统清洗技术,无论是国防工业、民族工业、还是私营企业都希望用这一技术来覆盖自己所要清洗的物体和工件。省时、环保、高效又不费劲,何乐不为。

去年第一届会议以来,不少企业跃跃欲试,企图拿下第一桶金,做得最好的要算铭镭激光,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设备卖得热火朝天,企业面貌焕燃一新,这就是“速度效益”。

九月,金秋九月,收获的九月;九月,激光清洗江门论道,得道的九月;九月13日,姚建铨院士和你“交心交肺”,专话激光清洗……

文/老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清洗江门智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