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6-12-10 我要评论(0 )   

2016年12月10日上午,由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光子工业(PI)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的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在东莞松山湖高新区盛大开业,光韵达...

2016年12月10日上午,由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光子工业(PI)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的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在东莞松山湖高新区盛大开业,光韵达董事长侯若洪、美国PI公司董事长尹雨松博士等来自激光业界的各级领导和媒体等100多人出席此次开业盛典,与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共同庆贺开业喜悦!

 IMG_7845

IMG_7859

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若洪,副董事长尹雨松博士,董事赵玮女士,松山湖领导,光韵达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和王荣先生参加剪彩仪式


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若洪表示,光韵达公司以激光技术为主要依托,为全球制造业和加工业提供相关产品和应用服务,是同类产品及服务类别最全面、最专业的精密激光技术应用企业。而美国PI公司是世界腔内倍频固体激光器的先驱,此次两者之间的合作是激光产业上游的一次合作,双方将在各自的领域发挥专长、整合优势、互助互补,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为中国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贡献一份力量。未来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将立足于销售,逐步发展成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并成为国内腔内倍频固体激光器的先进企业。

图片1 
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若洪致辞
 

据美国PI公司董事长尹雨松博士透露,美国PI公司在全球固态激光市场的占有率超过10%,已连续24年处于固态激光产业的领先地位,并且在不断缩短与竞争对手的差距。PI公司创立初期的目标是创造固态激光的变革,包括使用腔内倍频以获得高功率绿光和紫外激光器,研究成果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例如钻孔,切割以及科学研究领域。并且在纳秒紫外和绿光,皮秒红光、绿光、紫外技术的性能表现和易操作性上处于绝对的行业领先地位。此次通过与光韵达的合作、业内人士的支持、产品创新及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在固体激光器行业中赢得与PI公司实力相匹配的地位。

 图片2

美国PI公司董事长尹雨松致辞

据悉,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是PI合资公司的东莞总部,美国PI(公司坐落于纽约长岛朗康科马,是腔内倍频固体激光器的先驱。自1993年推出第一台高功率绿光激光器以来,美国PI公司创造了世界腔内倍频固体激光器的工业发展史。在工业激光器方面,美国PI公司凭借其独有的脉冲选择专利技术,实现了超高单脉冲能量、外部频率电控、脉冲能量控制等独特且实用的功能,广泛运用于各类工业工艺加工程序中。

图片3

 IMG_7896

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若洪先生,副董事长尹雨松博士,董事赵玮女士为公司揭牌

 

 图片4

嘉宾参观实验室

 

 图片5

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于明珠经理作《RGH系列皮秒激光器在透明脆性材料切割中的应用》报告

 

 图片6

大合影


此次开业盛典吸引了泰德激光、海目星、创可激光、联赢激光、苏州天弘、航天智控、无锡拓尔、宁波大艾、镭霆激光、正业科技、广州易达、火焱激光、八壹激光、启帆机器人、武汉帝尔、德中DCT、盛雄激光、《激光制造商情》等众多企业的热情参与。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伴随中国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激光技术将在此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而此次美国PI公司与光韵达强强联手的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成立,布局华南激光器市场,将会为更多企业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富通尼美国PI公司光韵达开业庆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