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美国富通尼工业扩大搬迁:应对固体激光器增长需求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电新闻网2015-06-24 我要评论(0 )   

  2015年6月在纽约,朗康科马:位于纽约长岛总部的富通尼工业有限公司扩大搬迁。  为了针对我们二极管帮浦固态雷射机(固态激

   2015年6月在纽约,朗康科马:位于纽约长岛总部的富通尼工业有限公司扩大搬迁。
  为了针对我们二极管帮浦固态雷射机(固态激光器)日益成长茁壮的市场现况及全球需求,富通尼工业搬迁至比旧总部大3倍的一个新总部。
  工业和科学用雷射机(激光器)在美国及我们在日本、 韩国、台湾和中国子公司的市场以及我们全球的经销网络有突破性的成长,美国纽约富通尼工业购入一个位于纽约,朗康科马67,000 平方呎的总部。
  新总部离纽约波希米亚旧总部2哩内路程且便利地邻近麦克阿瑟(ISP)机场。
  富通尼工业新总部将原有的6,000平方呎增加了8,000平方呎面积新的无尘室(洁净室)设备。
  新总部全部的投资包含无尘室(洁净室),多增设的设备…等超过800万美金。
  我们新的地址如下:

PHOTonICS INDUSTRIES INTERNATIonAL Inc.

  1800 Ocean Avenue
  Ronkonkoma, NY 11779
  请于2015年6月22日到25日莅临参观我们在德国慕尼黑光电展A2.325的摊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富通尼工业固体激光器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