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完美收官 | 联品激光点燃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

来源:联品激光2016-05-26 我要评论(0 )   

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制造智能展已于2016年5月21日落下帷幕,本届展会联品激光携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系列、紫外脉冲激光器

 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制造智能展已于2016年5月21日落下帷幕,本届展会联品激光携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系列、紫外脉冲激光器、MOPA脉宽可调光光纤激光器系列参展,其中新一代800W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咨询。

本届展会有哪些亮点,联品激光参展盛况又如何?
▲A015展位早已人气爆棚
 
亚洲(深圳)国际激光制造智能展是华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激光行业会议,本次展会吸引了华南地区尤其是珠三角客户前来参观,作为联品激光重要的客户来源市场,公司非常重视维系与老客户的情感关系。
新一代800W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有哪些亮点?在同类竞争产品中都有哪些优势?能够切割哪些特殊材料?未来的高功率光纤激光器有哪些运用领域,顾总亲自上阵仔细为参观客商讲解产品相关方面的特性。
以客户为中心为宗旨,现场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售后服务及激光器解决方案指导,亦重视聆听客户心声,鼓励客户提出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客户合理诉求。
Volodymyr S. Kovalenko是乌克兰国家工程院院士,这是他第二次参加激光制造展论坛,他饶有兴趣的询问起了产品的参数和特性,对我们在激光器研发和生产领域产生浓厚的兴趣。
展会还吸引了不少欧美客商前来咨询

近年来,随着印度经济快速发展,制造行业对于激光打标的需求与日俱增,联品激光小功率光纤激光器因光电转换效率高、稳定性好、寿命长、免维护等优点已成为越来越多印度客商优先考虑的对象。

现场展示的激光打标样品
这么美的图大家,自己来感受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

联品激光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