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人物专访

访武汉金运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梁伟 总经理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4-10-21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商情:2012的钟声已经敲响,在新的一年里您对我国激光产业的发展有何期望?针对新一年的发展贵司又何规划呢?对于我国激

 激光制造商情:2012的钟声已经敲响,在新的一年里您对我国激光产业的发展有何期望?针对新一年的发展贵司又何规划呢?对于我国激光产业的发展规划您又何建议呢?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激光在更多的下游行业里,得到纵深化应用,有更多的中国激光企业,走到世界的前沿,成就中国激光的世界品牌,从而进一步壮大中国激光产业,壮大中国激光的世界影响力。
    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2年,金运激光将坚持“创新”的发展理念,立足市场、客户的需求,继续为纺织服装等柔性材料加工行业和金属加工行业带来更全面、更具有竞争力的中小功率激光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我们将开通视频直播网,通过视频直播这一创新方式,让更多的客户足不出户,身临其境的体验金运产品。此外,激光设备行业首推的标准化产品,也将大规模上市,我们的募投项目中小功率金属射频激励CO2激光器也将进入大批量生产阶段,这将全面降低中高端设备成本,提升产品性价比,在推动激光产业的同时与客户实现共赢,我们还将利用创新金融工具,降低客户门槛,提高激光产品普及率。2012年,我们将采取向激光设备制造上游和下游双向延伸的战略,进一步壮大金运激光,让金运在激光的世界版图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希望国家在政策方面多引导激光企业发展,培养一批有国际竞争力,有核心竞争力,有创新精神的激光品牌,让激光更好的改造传统产业,让中国激光在国际市场赢得更多的话语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运激光梁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