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人物专访

访武汉三工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成鹏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4-10-20 我要评论(0 )   

laserfair.com十一五是中国激光技术从实验室真正走向市场,开始大规模在各个行业领域应用,尤其是在打标,切割,焊接这些方面得

  laserfair.com

十一五是中国激光技术从实验室真正走向市场,开始大规模在各个行业领域应用,尤其是在打标,切割,焊接这些方面得到广泛的开发,产品和技术逐步成熟,产值和从业人员迅猛增长。不足之处是整个产业还处于应用型开发,单元技术以及系统集成技术与国际水平还有差距, 可喜的是有些关键部件已经逐步国产化,技术水平在不断提高,而且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比如说振镜,侧泵模块,Q开关,软件和控制系统等。laserfair.com

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的经济迅猛发展,已经成为世界上的制造大国,对激光设备的需求是逐年增长,激光技术也不断的融入到新的领域应用。但是一些高端设备以及一些核心部件还是依赖于进口,比如说紫外激光器,超快激光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高品质射频CO2激光器等,制约了中国的激光行业的发展,没有真正的中国制造 的品牌。要保证行业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必须加大在基础单元技术上的研发投入,一方面政府需要作正确的引导,还需要一部分人静下心来做真正意义上的开发。从基础材料,激光技术,系统集成全方位来提高行业水平,只有这样才能从一个激光大国变成激光强国 本文来自激光制作网 laserfair.com 国内领先的激光技术门户

三工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我们现在在高功率紫外激光器方面取得进展,真正进入工业化应用,性能达到国际水平。在系统集成方面,我们的刻膜机具备国际先进水平,完全可以替代进口。正在研发的微加工系列设备以国际最高水平为标准来设计开发,其中的核心部件均为自主研发的产品。相信在十二五期间我们与世界先进水平的距离会越来越小。

转载请注明出处。

何成鹏三工光电激光强国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