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奔腾激光签下3000多万团购订单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12-14 我要评论(0 )   

12月初,销售总监余家竹先生向全公司报喜:签下3000多万的团购订单。这是中国激光金属加工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单笔团购订单。

       
       2015年下半年,中国经济开始入冬,首当其冲的是实体制造业。激光加工设备制造业也无法幸免,依然还在经受着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市场萎靡不振,销售疲倦乏力。

面临此种困境,奔腾激光并没有畏惧退缩,而是积极地寻找突破点,和客户一起直面困难,携手前行。在产品研发上,奔腾激光持续发力,加大研发投入,针对市场刚需,推出了BOLT闪电机型和SWING飞越机型。市场方面,奔腾激光在全国开展了20余场新品发布会和盈利模式研讨会,与客户一起,探讨“新常态”形势下激光加工发展之路。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奔腾激光的努力终于结出了硕果。12月初,销售总监余家竹先生向全公司报喜:签下3000多万的团购订单。这是中国激光金属加工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单笔团购订单,也是奔腾激光创立以来最大的单笔订单。“这次的签单是公司所有人努力的结果,今年下半年,公司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是我们都没有退缩,反而是更努力的付出,才会签下这个订单。奔腾激光是一家以客户价值为出发点的公司,我们要牢记:心怀感恩,客户至上,没有客户的支持和信任就没有今天的奔腾激光。12月27日是母公司楚天激光集团30周年的生日,这个订单就是奔腾激光送给她最好的生日礼物。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奔腾激光作为中国激光切割机领跑者,将会继续发力,和广大用户一起,用激光为社会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据悉,团购活动截止12月底,我们期待将有更多的人选择奔腾激光,用上高性价比,稳定性能的激光加工设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激光激光加工设备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