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创鑫激光成立子公司“桓日激光”,发布手持激光焊新品牌

激光制造网 来源:创鑫激光2022-11-04 我要评论(0 )   

创鑫激光是全球知名激光器品牌厂商,产品畅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00+海内外企业客户。一直以来,创鑫激光以“科技普惠大众”为使命,坚持“创新驱动 整合致胜”战...

创鑫激光是全球知名激光器品牌厂商,产品畅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00+海内外企业客户。一直以来,创鑫激光以“科技普惠大众”为使命,坚持“创新驱动 整合致胜”战略发展路线,推动了光纤激光器国产化,同时以领先的光纤激光器技术进军激光应用领域,成立“桓日激光”独立运营子公司,专注于手持激光焊接事业,并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手持激光焊接机——红桐A1SE40,向行业递出中国手持激光焊接新名片



厚植技术优势 传递科技善意


中国有超过3000万名焊接工作者,同时焊工进入全国“最缺工”职业前十,尽管生活中焊接物品随处可见,但如今愿意从事焊接工作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不仅是因为其工作环境恶劣、充斥烟尘辐射,更是因为其学习所需时间长、难度高还需要持证上岗。


桓日激光以领先技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手持激光焊接机,坚持轻量化研发方向,产品高度集成,解决了传统手持激光焊“笨重”“维护麻烦”等痛点,节能环保,显著提升焊接速度,操作简单容易上手,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工件的生产成本。


专注手持激光焊技术品牌


深圳市桓日激光有限公司,是创鑫激光旗下独立运营的子公司,立足创鑫激光强大的激光器和器件技术,汇集业内精英技术人才,致力于对手持激光焊接设备进行全方位的创新迭代,推动焊接技术升级,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手持激光焊接设备,带来全新焊接体验。

产品更轻巧 轻一点就轻松一点


桓日激光从用户体验出发,以先进的激光技术为基础,创新产品设计,去除水箱,采用智能相变导热技术方案,整机重量小于38kg,体积不到0.1m³,单人可搬,轻松便携。


自研高集成手持焊枪,采用准直QCS接口,极大减轻焊枪体积和重量,仅有680g,光学设计与QCS输出头完美匹配,传输效率高,发热量小。焊枪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握持舒适,操作轻松灵活。此外,该焊枪内置激光摆动功能,可实现宽焊缝焊接。


小芯径 高亮度 焊得深 速度快


红桐A1SE40采用20μm光纤芯径,而目前市面上一般都采用50μm/100μm光纤芯径,同等功率下,20μm光纤芯径具有更好的光束质量,更高的能量密度,更强的金属穿透力,焊接速度更快(同样材料,同样厚度,同样工艺的情况下,焊接速度是传统焊接方式的4-10倍),焊接性能更强更稳定,同时对铝合金/黄铜/紫铜等高反材料焊接效果好。

简易操作系统 智能加工模式


新一代手持激光焊,采用7寸工业级LED触控屏幕,智能操作系统,支持简易操作模式,容易学习,操作简单快捷。对于新手而言,仅需30分钟培训即可掌握焊接操作,从而节省培训和生产成本。


精确激光控制系统 焊缝美观一致

成熟稳定的激光技术和激光控制系统,激光控制精确,光束质量稳定。相较于传统焊接方式,新一代手持激光焊,焊缝一次成型且美观,一致的焊缝基本可以免除后期的打磨抛光,大幅减少焊工和企业的时间成本。


预置工艺数据库 人人能焊鱼鳞纹

24组预置工艺参数,8组用户自定义存储,工艺支持鱼鳞纹,即使是从未接受过专业培训的新手,也可以通过启用鱼鳞纹效果,实现美观一致的鱼鳞纹焊缝。

工艺参数涵盖不锈钢、碳钢、镀锌板、铝板、黄铜等不同材料,1mm~4mm不同厚度,拼焊、内角焊、外交焊、拼接焊、叠焊等焊接工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精确选择工艺参数,实现高质量的焊接。


6重安全防护 保护设备保护人

手持激光焊属于Ⅳ类激光,为确保设备的安全操作,需要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桓日激光研发的红桐A1SE40产品获国际ISO9001认证及BACL、SGS公司的CE认证和PDA认证,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 保护气压检测及安全报警
· 焊枪按钮开关
· 激光数控开关
· LOOP安全锁
· 警报灯
· 急停按钮,激光电源开关


节能环保免维护 省时省电省人工

产品高度集成,免维护,不需要加水、加防冻液,不用热机,省时省人工,整机功率相对水冷激光焊省1度电/小时,优越的节能特性契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替代传统焊接方式已成趋势。



层层检测质量硬 口口相传更靠谱

每台A1SE40出厂前都通过72小时高温(35°C)出光老化测试,12小时连续焊接99%功率稳定性测试。激光器芯片寿命10万小时,产品通过全套可靠性测试/EMC测试,稳定耐用。


桓日激光新一代手持激光焊接机“红桐A1SE40”,轻巧便携,速度快,效果好,性能稳定可靠,给焊接行业和焊接工作者创造了更加先进的生产工具,推动焊接技术升级,以全新的焊接方式开启焊接新时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