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中组部研究室巡视员、副主任张景虎率调研组莅临炬光科技调研

juli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03-26 我要评论(0 )   

2015年3月10日,中组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局)巡视员、副主任张景虎一行,在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晓东、陕西省委组织部副主任黄

       2015年3月10日,中组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局)巡视员、副主任张景虎一行,在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晓东、陕西省委组织部副主任黄戈、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钟健能、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红专的陪同下,莅临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在炬光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刘兴胜博士和常务副总许国栋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炬光科技新厂区(陕西省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产业园),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激光应用实验室和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研发、生产车间。

张巡视员(右二)一行调研

       刘兴胜博士和相关技术人员对公司智能投影电脑、激光夜视照明、激光测距泵浦模块、激光表面处理系统、激光医疗模块进行了演示,介绍了炬光科技近期的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公司取得的各项成果。刘兴胜表示,炬光科技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已申请专利236项,114项专利已授权,并自制了大部分设备;大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研发人员占比40%。调研组一行对公司近几年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炬光科技能以市场为支撑,大力发展公司支柱产品,进一步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


张巡视员(右四)一行调研

 

       省委组织部组织史征编办主任兼研究室副主任黄戈、西安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李连永、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仁华等领导陪同考察。

    关于炬光科技:
    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及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人才团队、完善的封装结构设计-封装 工艺-测试表征-光学整形和耦合-系统集成生产线,可为客户提供高功率、长寿命、大批量、OEM设计的12大系列100多种激光产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 进水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矩光科技半导体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