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科技募资18亿 投资激光机器人与智能终端项目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证网2016-03-30 我要评论(0 )   

华工科技3月30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称,拟以不低于15.86元/股的发行价格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2,000万股,预计募集资...

华工科技3月30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称,拟以不低于15.86元/股的发行价格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2,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0,73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以下四个项目:
 
(1)激光精密微纳加工智能装备产业化项目,投入资金35349万元;
 
(2)基于激光机器人系统的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投入资金35031万元;
 
(3)物联网用新型传感器产业化项目,投入资金49923万元;
 
(4)智能终端产业基地项目,投入资金60427万元。公司股票3月31日起复牌。
 
根据公告,激光精密微纳加工智能装备产业化项目将有利于实现激光加工装备生产制造的精密化,智能化;
基于激光机器人系统的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可以促进公司形成高效率、个性化、智能化的产品生产模式;
 
物联网用新型传感器产业化项目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传感器方面的研发和生产优势,巩固公司在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地位;
 
智能终端产业基地项目有助于进一步凸显华工正源核心技术的市场价值,巩固市场地位。
 
公告表示,募投项目投产后,产品进一步多元化,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得以提高,上市公司产业链进一步完善,核心竞争力将得到增强,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盈利能力。
 
申万宏源证券近期发布的研报表示,华工科技以激光技术及其应用为主业,同时结合激光装备制造、光通信器件、激光全息仿伪、敏感电子元器件、现代服务业等现有5个板块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内外资源,打造智能制造和物联科技新平台。
 
该公司将致力打造成为一家以华工高理为输入端、华工正源为传输层、华工赛百为数据服务层以及华工激光为执行层的工业互联网企业。该研报认为,华工科技在能量激光上具有大功率汽车焊接以及皮秒级精密加工等王牌技术、3C产品蓝宝石使用率的放大、敏感元器件在汽车传感器上放量将有力推动公司2016年的业绩增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科技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