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广东省政协主席林克庆一行调研奔腾激光

2023-07-25 我要评论(0 )   

7月24日下午,广东省政协主席林克庆率广东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调研奔腾激光。林主席一行在奔腾集团吴让大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切割样件展示大厅、大数据运维中心、研发...

  7月24日下午,广东省政协主席林克庆率广东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调研奔腾激光。

     林主席一行在奔腾集团吴让大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切割样件展示大厅、大数据运维中心、研发车间和数字化智能车间。

     在公司研发车间,一台台最新研发的高功率各型号的激光切割、焊接装备集中展示,其中专为高铁机车研发的大幅面龙门结构激光切割机、国际首台套3万瓦高功率高精度智能激光切割机、从设计到生产制造掌握核心技术的高功率系列激光切割头、由奔腾激光最早研发并投放市场的坡口激光切割机以及专为新能源电池焊接而研发的激光焊接机等无不体现了奔腾激光在高功率高端激光装备领域的技术研发领先优势。

     林主席一行听取吴总详细的介绍后,对奔腾激光在激光装备领域的技术水平和市场地位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奔腾激光继续攻克更多激光领域的重点、难点技术,为中国激光高端装备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王昌荣、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振勇以及温州市政协领导、龙湾区领导、温州湾新区管委会领导等陪同调研。

图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东省政协主席林克庆奔腾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