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率团调研正业科技激光加工装备

来源:正业科技2016-07-13 我要评论(0 )   

2016年7月12日,广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率省政协考察团隆重调研了正业科技,考察了正业科技的科技创新成果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态势,正业科技董事长徐地华进行了...

2016年7月12日,广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率省政协考察团隆重调研了正业科技,考察了正业科技的科技创新成果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态势,正业科技董事长徐地华进行了陪同观察和讲解。

1.webp

图:徐地华董事长向省政协考察团介绍集团公司

7月12日下午,省政协主席王荣一行冒雨来到正业科技松山湖产业基地,随行考察人员有: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木声,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杨绍森,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少勇,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机关巡视员廖迪娜等领导。陪同考察的东莞市领导有: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市委副书记姚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科、市政协副主席何嘉琪、吕兢等党组成员及松山湖、生态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殷焕明等各级领导。

在正业科技董事长徐地华的引领下,考察团参观了正业科技企业文化墙、产品展厅和仪器装备科技馆等公司设施,了解了正业科技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和公司产业发展方向。

 

2.webp

图:徐地华董事长向王荣主席介绍正业科技的产业布局

徐地华董事长向王荣主席表示:正业科技由电子材料到仪器装备,再到自动化的科研发展,走的是一条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的道路,实现进口替代,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宜的国产精密仪器装备。

 

3.webp

图:考察团参观正业科技产品展厅

 
在参观中,王荣主席对正业科技的激光精密加工装备、锂电无损检测装备、以及高端电子材料等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对正业科技的产业布局和科研发展方向高度认可。

 

4.webp

图:徐地华董事长向王荣主席介绍正业科技激光装备

 

5.webp

图:徐地华董事长向王荣主席介绍正业科技锂电无损检测装备的工作原理

 本次参观考察,是省政协对东莞地区的企业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上的一次调研活动,通过对正业科技等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中代表性科技企业的调研摸底,了解到近年来东莞经济在产业转型升级上的发展态势。

 

6.webp

图:参观正业科技仪器装备科技馆

 

7.webp

图:参观结束后,徐地华董事长和王荣主席在深入交流


本次考察的随行人员还有:省政协委员,省民盟副主委,华南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邓飞其、省政协委员,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研究所所长李迪教授、省政协委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汪一洋、省政协委员,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周高雄、省政协委员,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兵、省金融办总经济师余昆明等领导,以及广东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和工作人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正业科技松山湖产业基地考察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