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奔腾激光推出的60kW激光切割机在客户端反馈如何?

激光制造网 来源:奔腾激光2023-07-19 我要评论(0 )   

奔腾推出60kW激光切割机已四月有余,首次推出时,备受关注,同时我们的客户汇恒不锈钢制品厂当即订购,这是全球首台60kW正式投产案例,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奔腾激光6...

奔腾推出60kW激光切割机已四月有余,首次推出时,备受关注,同时我们的客户汇恒不锈钢制品厂当即订购,这是全球首台60kW正式投产案例,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奔腾激光60kW在客户那里使用的反馈情况。

汇恒不锈钢制品厂

汇恒不锈钢制品厂是金属建材等产品生产加工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主要生产不锈钢、不锈铁、中厚板、棒材、角钢、槽钢、扁钢、光圆、六角棒、光亮丝、线材、型钢等材料。

图片

汇恒不锈钢制品厂和奔腾激光的缘分十分深厚且带有传奇色彩,奔腾激光在两个时期推行出的最高功率段机型均被汇恒采购投产使用,深受好评。


60k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在中厚板加工工艺上的优势

"闪电VII" 60kW高功率激光切割机主要以切割中厚板材为主,双床身液压升降台,满板负载也不怕,搭配最新SM系统,功能强大且易上手,系统小白也能培训后快速上岗。


60kW的强大之处在于使用空气切割也能断面光滑无毛刺,无需二道打磨加工,锥度非常垂直,有图有真相。

图片

采访实录

汇恒不锈钢制品厂总经理陈克宽

图片





为什么选择奔腾

奔腾激光是国国内知名品牌,奔腾激光的激光切割机相对在同行业之内比较稳定,故障率比较低,工作效益也比较好,售后服务也比较完善,奔腾激光切割机的切割效益跟切割速度在同等机型的当中比较优越,


高功率段的话在这个同行业当中的话是遥遥领先的,销量整体的在全国也是遥遥领先,特别是在2万在同行业全国的销售占有量是最高的,亲身体会以后感觉奔腾让我值得信赖。


60kW和20kW对比优势最明显的是什么?

6万瓦和2万瓦的比较,它就是切割速度快,切割厚度比较厚,整体的加工效益提升了很多倍,空气切割2万瓦的话它的切割速度是3米5左右,而6万瓦呢,它切割的速度每分钟达到11米到12米左右,它的切割效益达到了2万瓦的4倍。


同时两者对比人工相对精简,包括电费也比较节约。虽然感觉上高功率的他电费比较高但实际上它的效益出来以后整体的电费还是下降的。


打个比方,2万瓦切割50个厚的,它的切割时间比较长,切割质量相对比较差,而6万瓦它切割速度快,可以大量的批量的切割,切割质量好,断面光滑,6万瓦切割机能做到当天下单当天发货。



对奔腾激光超高功率平台的整体感受

奔腾激光切割机整体的机床稳定性比较高,故障率比较少,奔腾6万瓦可以实现长时间的不间断的稳定的运营,长时间的不断的加工切割能力。


采访最后陈总还表示:“我作为奔腾的一个老用户,我从奔腾2万瓦到奔腾6万瓦,奔腾激光是让我们值得信赖的,感谢奔腾激光对我们的支持,同时也祝奔腾激光大卖!”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激光,激光切割机,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