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EPIC任命Jose Pozo为技术与创新总监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12-03 我要评论(0 )   

EPIC,欧洲光电产业协会,宣布Jose Pozo被任命为协会的技术与创新总监,任期从2016年1月1日开始。Jose Pozo之前是在PNO咨询任职高级光电技术顾问。

       Jose Pozo EPIC 2016_副本
       布鲁塞尔,比利时-2015年12月3日。EPIC,欧洲光电产业协会,宣布Jose Pozo被任命为协会的技术与创新总监,任期从2016年1月1日开始。Jose Pozo之前是在PNO咨询任职高级光电技术顾问。

EPIC主席Drew Nelson说:“我很高兴欢迎一位如此有经验的专业人士Jose Pozo加入EPIC。"Jose Pozo在欧洲光电行业是非常有名的行家,并在创建与管理技术工作团队与价值链上有着非常成功的轨迹。”

在被EPIC任命之前,Jose Pozo在PNO咨询领导了光电技术相关了活动。他专注于开发工业与科研伙伴的合作关系,形成供应链团体。

当问到他的预想,Jose回答:“一般的,我对于光电商业案例的看法,是通过现有平台与铸造基于标准成熟技术的发展,通过过程集成从他们中选择最好的。我认为SME拥有这些的关键,特别是使用欧洲技术准入的原型基础设施。我非常相信SME是转动欧洲经济的关键。我个人目标是利用我的技术知识在跨领域应用中扮演一个关键角色,串联起数百家EPIC会员单位。”

EPIC总干事Carlos Lee说:“Jose在光电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知识与真诚的热情。我见识过他有效的理解了我们会员优点与挑战,Jose加入EPIC团队是一个很棒的事情。”

在新岗位上,他将积极支持EPIC现有的240家会员单位,通过贡献特别专业知识与沟通企业的独特技巧,加强EPIC会员的价值,从光纤到自由空间光学,从大范围有机光子结构到纳米光子。

从2016年1月1日,Jose Pozo可以通过jose.pozo@epic-assoc.com联系到。

转载请注明出处。

EPIC欧洲光电产业协会光电Photonic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