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915nm 30W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产品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2023-05-20 我要评论(0 )   

915nm 30W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产品【所属领域】核心电子元器件【中央企业名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成果简介】该成果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锐晶公司...

915nm 30W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产品

【所属领域】核心电子元器件

【中央企业名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成果简介】该成果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锐晶公司自主研发。半导体激光器芯片是激光产业链的基石,是激光泵浦、工业加工及先进制造的核心光源。915nm 30W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产品主要用于光纤激光器及固体激光器泵浦源,也可作为直接半导体激光器使用,具有高电光转换效率、高偏振度、高亮度、高可靠性、长寿命的优点。作为光纤激光器的核心器件,915nm 30W产品的突破,为更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研制和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目前产品已进入商用阶段,在国内主流光纤激光器市场中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良好市场反馈,前景广阔。

【主要指标】

1.输出功率:≥30W

2.中心波长:915nm±3nm

3.偏振度:≥95%

4.电光转换效率:≥60%

【应用推广需求】

1.应用推广方式:销售

2.应用推广领域:重点在激光泵浦、工业加工、科学研究等领域进行推广应用,为研制生产光纤激光器、固体激光器及半导体激光泵浦源的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光源,助力企业产品性能提升和降本增效。

【成果图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产品,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