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欧洲光电产业协会领导来访 与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洽谈合作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11-02 我要评论(0 )   

11月1日,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C, European Photonics Industry Consortium)总干事Carlos Lee先生来访深圳,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下称“协会”)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并进...

       激光制造网消息:111日,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C, European Photonics Industry Consortium)总干事Carlos Lee先生来访深圳,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下称“协会”)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并进一步探讨了合作事宜。

下午3点,Carlos Lee来到了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接待的有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协会会长侯若洪,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庆茂,协会秘书长、《激光制造商情》副总编邵火等。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近3小时的交流与洽谈,对对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探讨了多方面加强双方协会会员交流、合作的途径,以及在未来增加互访,共同促进中欧激光与光电产业良好发展。

GDLIA pictures from Carlos (4)_副本

本次会谈一项重要成果,是双方领导基本敲定了由中欧轮流举办一场高水平的“亚-欧激光工业峰会”的方案,并讨论了相关执行细节,双方同意将此活动打造成长期性、国际化、高水平的产业交流与合作盛会。

早在今年6月份,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组织考察团到访德国,参观了多家世界著名激光企业,同时参加了2015慕尼黑光电展,在展会期间,与欧洲光电产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双方领导会面进一步探讨了合作方案,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EPIC总干事Carlos Lee表示:“合作伙伴,不仅仅是一纸协议,而是要深入了解对方,建立信任与尊重。同时,科技合作,是没有国界的。”

侯若洪会长表示:“欧洲的激光技术是世界领先的,双方的合作意义重大,我相信会更好更快地促进广东省激光产业发展。”

会议结束后,侯若洪会长带领来访嘉宾参观了3D打印展示厅以及相关3D打印设备。

DSC04214_副本

    DSC04216_副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EPIC欧洲光电产业协会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Photonic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