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欧洲光电产业协会与板载光学联盟签署合作备忘录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10-08 我要评论(0 )   

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C)和板载光学联盟(COBO)为了鼓励这两个组织会员及部件之间接触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谅解备

 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C)和板载光学联盟(COBO)为了鼓励这两个组织会员及部件之间接触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将导致两个组织共同参与更多活动,撰写联合文章,协作进行信息交流和推广,并提供咨询信息,以鼓励合作并最终支持有效和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的发展。两个组织在涉及行业认可标准和技术路线图的合作活动中也是相互激励的。
 

COBO由电信,半导体,IT和软件领域的63家公司组成。根据EPIC的说法,这补充了其385个成员中的大多数人的利益,其中包括光子学领域的整个价值链。
 

“我对与COBO的这次额外合作感到很兴奋; EPIC首席技术官Jose Pozo博士评论说,它将使EPIC成员与车载光学接口标准化的主要参与者接触,为加速新型光学模块的上市时间提供一个转折点。
 

随着技术进步,光学的重要性不断增长,重要的是像EPIC和COBO这样的组织合作消除障碍并顺利采用创新的光子发展,“COBO总裁Brad Booth补充说。“我期待着我们未来的合作,并为我们的行业带来变革,” 
 

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在欧洲光通信大会(ECOC)期间举行的EPIC活动的同时进行的,今年大会在意大利罗马举行。该活动聚集了来自光子学和电信行业的150位行业领导者和决策者。
 

更多信息

COBO是一家会员驱动,互惠互利的非营利性公司,致力于开发嵌入式光学模块在网络设备(即交换机和服务器)制造中的使用规范。该联盟尽可能参考行业规范,并在需要时制定规范,注意电气接口,引脚,连接器,散热和材料,以开发可安装到主板和子卡上的可互换和可互操作的光学模块。
 

EPIC是一个由会员主导的非营利性行业协会,致力于促进光子学领域组织的可持续发展。该协会通过保持强大的网络并充当技术和商业进步的催化剂和促进者,促进了充满活力的光子生态系统。EPIC与相关行业,大学和公共机构密切合作,建立一个更具竞争力的光子工业部门,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实现经济和技术增长。

图片说明:COBO总裁Brad Booth和EPIC首席技术官Jose Pozo博士于2018年9月24日在意大利罗马ECOC举行的EPIC活动上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图片:EPIC)

转载请注明出处。

EPIC,光电协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