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AVANTES创始人成为EPIC主席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5-16 我要评论(0 )   

AVANTES创始人成为EPIC主席Benno Oderkerk是AVANTES创始人兼CEO,已被任命为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C)主席。

  

图片2 

AVANTES创始人成为EPIC主席

 

Benno Oderkerk是AVANTES创始人兼CEO,已被任命为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C)主席。作为企业家,Benno为协会带来的是一家企业的成长经验以及提高一个领先机构的专业水平。“EPIC是承担着为互相信任的专家与领导建立联系的重任,我非常荣幸加入这个协会,因较高的专业水平与员工的知识而得到很多的赞扬,”Benno说道。EPIC确实与产业保持了紧密的联系,去年协会工作人员走访了96家企业,更好地了解会员的经营能力,探讨他们面对的挑战,并于2016年组织会员参加了21个研讨会与活动。EPIC员工受邀参加了28个研讨会。“我很荣幸成为这么活跃的机构的一份子,它代表了我们光电子产业的所有竞争力,”Benno在受任协会主席时总结说。

Benno Oderkerk自1994年是Avantes公司的创始人与持股人,该公司位于荷兰从事光谱产品,在美国、中国与英国也有办公室。1988年他从荷兰恩斯赫德特温特大学取得电子工程硕士学位,1987年4月至1988年12月他在海法理工学院工作,然后在慕尼黑一所大学当助理研究员。1989年至1994年他在慕尼黑STM传感技术公司担任技术总监。

Avantes公司是世界上微型光纤光谱仪的领导者之一,公司的总部位于荷兰。Avantes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定制光谱仪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并在广泛的科研、工业和OEM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使得Avantes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适合于他们应用和研究的“量体裁衣”的解决方案。凭借着世界一流质量的光谱仪和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Avantes公司使所有客户都得到了购买到超过他们预期的解决方案的体验。

 

2017 EPIC董事会成员

· Benno Oderkerk, CEO, Avantes (The Netherlands)

· Bruno Mourey, CTO, CEA-Leti (France)

· Heinz Seyringer, Head of Research Collaborations, Zumtobel Lighting (Austria)

· Jan Meise, CEO, AMS Technologies (Germany)

· Kurt Weingarten, General Manager, Lumentum (Switzerland)

· Martin Schell, Director, Fraunhofer HHI (Germany)

· Petteri Uusimaa, President & CEO, Modulight (Finland)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欧洲光电产业协会AVANTES创始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