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欧洲EPIC光电子技术讲座在深圳举办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9-08 我要评论(0 )   

9月6日,第19界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办。据悉,现场汇聚3200个参展商,展出面积达到110,0

9月6日,第19界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办。据悉,现场汇聚3200个参展商,展出面积达到110,000m2。

9月7至8日,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C)在CIOE期间在3号馆举办了“欧洲光电子技术讲座”,共邀请了19位欧洲企业演讲人表达最新的科技方案。

会议涉及主题包括激光雷达应用与市场、光纤激光器的用于机载雷达、光学传感、热成像、光纤光谱仪、玻璃晶圆生产、汽车安全的红外光学应用等。演讲企业来自法国、德国、爱尔兰、瑞士、以色列、丹麦、美国等国家。

EPIC技术总监Jose Pozo

光谱物理激光以色列公司(原V-Gen)总经理 Kobi Lasri

法国ULIS公司技术与创新总监Christel-Loic Tisse

丹麦Delta Optical Thin Film公司的代表

海洋光学亚洲公司Yang Fei

Nanosystec公司CTO, Guenter Hummlt

iXBlue-Photonics公司Shuo Zhang

Zemax工程师Tess Jacobs

LightPath公司副总裁Devince S. Standard

另外,还有来自Yelo, SUSS MicroOptics, IMT, ficonTEC,Coherent, Spetra-Physics Rankweil, FISBA, IR Nova, Eblana, PI(Physik Instrument)等公司的演讲报告。 

转载请注明出处。

EPIC热成像光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