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深度解读

欧洲CEO的见解:EPIC采访了Aerotech首席执行官Mark Botos

来源:laserfair.com2020-07-02 我要评论(0 )   

在本文中,EPIC的首席技术官Jose Pozo与美国Aerotec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Botos进行了会谈。Aerotech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客户设计和制造高性能运动控制和定位系统的美国...

在本文中,EPIC的首席技术官Jose Pozo 与美国Aerotec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Botos进行了会谈。Aerotech 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客户设计和制造高性能运动控制和定位系统的美国公司。

早期

作为Aerotech创始人的儿子,Mark一生都参与了Aerotech。由于当时还是个小孩,所以一直都知道Mark和他的兄弟会跟随父亲的脚步,最终经营公司。


但正如Mark所反映的那样:“尽管我们一直都知道我们最终会接手,但我认为我的哥哥,我和其他大约在同一时间加入公司的人给公司带来了新的想法和冒险精神,这有助于推动我们前进。”


Mark在1990年获得了匹兹堡大学的电子和电气工程学士学位,然后又获得了MBA学位,之后全职加入了Aerotech。在接下来的8年中,他在公司的每个角落工作,积累了制造,工程,销售,营销和人员管理方面的经验,直到2008年接任首席执行官为止。

通信泡沫崩溃

在1990年代,Aerotech迅速发展。正如Mark所回顾的那样,互联网,半导体,通信和光纤的爆炸式增长成为令人兴奋的十年时期,尽管这是一个疯狂的时期。“在电信业中,很多钱被投入到诸如光纤对准解决方案之类的事情上,但是许多公司都在为扩大规模生产而苦苦挣扎,或者他们出于对需求的期待而购买了系统,但这些需求从未完全实现。在高峰时,我们经历的需求确实是惊人的。采购狂潮如此激烈,以至于在经济下滑之后,我们发现很多设备甚至从未投入运行。”


当崩溃不可避免地在2000年代初到来时,它严重地减慢了开发,创新和投资的速度,以至于通信业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才得以恢复。就Aerotech而言,尽管从收入增长的角度而言1990年代很重要,但从商业风险的角度来看,他们发现自己过于集中在某些波动的市场中,例如光纤和半导体。但是,在崩溃之后,这一切都改变了,因为他们有意识地决定扩展到其他市场,部分是为了给公司带来更大的稳定性并避免第二次电信类型的崩溃,而且还因为他们想承担与时俱进的技术挑战生命科学,光子学,包装,数据存储和激光加工等领域的快速发展。

Aerotech的发展

从2000年代初开始,Aerotech开始对潜在市场进行更广泛的了解,开始将其高性能运动控制系统推向全球工业,政府,科学和研究机构的客户。自那时以来,该公司的员工人数已从150名增加到现在的三倍,达到500名左右,现在提供的技术可用于医疗器械和生命科学,半导体,显示器,光子,汽车,数据存储,激光加工,国防等市场,航空航天和研发。


马克赞扬了Aerotech成功的几个因素。

咨询方法: Aerotech与工业和研究客户紧密合作,设计真正协作的系统和解决方案。这种方法对于确保新业务和重复业务至关重要,因此得以实现,因为Aerotech一直寻求雇用既面向销售又对技术真正感兴趣的员工。


适用于研究的工业就绪解决方案: Aerotech在制造学术市场方面非常成功,因为它们以制造非常坚固,高性能的“可制造能力”的设备而闻名。正如Mark所说:“实验室中开发的许多设备都与隐喻的橡皮筋和胶水串在一起,而这些橡皮筋和胶水显然还没有准备好进行黄金时间的制造。我们设备的优势在于,当实验室将演示者带到制造商时,制造商知道该设备是在具有制造能力的设备上构建的,因此只需很少的改动即可进行生产。”


通过使科学家能够以易于将其研究成果产业化的方式设计其装置,Aerotech成为了帮助革新光子学研究的新型公司之一。


热稳定性:光子学面临的一大挑战是温度控制和稳定性。在这方面,Aerotech通过提供解决设备温度稳定性的工具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正如Mark所指出的那样,多年来,各种因素对于精密机芯已经变得至关重要。曾经有一段时间,Aerotech将其所有系统都放置在被动钢板上,然后需要隔离,然后是主动隔离,现在它正在转向环境和产品本身的温度控制:“作为技术已经发展,特征尺寸变得越来越小,温度和振动也开始发挥作用。随着开发的继续,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


主动对准:光子学的另一个挑战是需要主动对准。尽管无源对准适用于某些光子组件,但其他光子器件(如磷化铟PIC和微型LED)需要有源对准。到目前为止,由于处理时间相对较长,制造商,特别是大型半导体公司,已避免主动对准。但是,Aerotech已经开发了机械上和软件上的技术,这些技术能够在亚秒级的处理时间内以纳米级的超高精度主动对齐组件。这是Aerotech的独特卖点,也证明了快速主动对准的可行性。

光电子的挑战

对亚洲制造业的过度依赖:对于马克来说,目前的冠状病毒情况是依赖亚洲大量生产或任何过度集中的供应链的困难。冠状病毒不仅在光电子上,还在许多行业的供应链上造成了很多阻碍。话虽这么说,制造业需要很多人。而且,由于亚洲拥有大量的技术人员和非技术人员,因此在可预见的将来,该地区很可能继续主导光电子制造。正如他得出的结论:“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学习如何适应,或者更多地专注于自动化,这对Aerotech和整个光电子界都将是一件好事。”


传统半导体行业进入光子技术:光电子界的许多人认为,光电子实现完全实现的未来的唯一方法是发展为基于半导体的技术。随着光电子技术的价格越来越便宜,它将从利基市场扩展到用于大批量生产的标准化半导体工艺,正如我们现在所看到的,用于显示器和其他照明解决方案的大体积微型LED制造。正如Mark所见,芯片工厂非常擅长掌握复杂而昂贵的工艺这一事实将发挥其优势。这些半导体组织将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向上发展食品链并收购一些光电子公司,因此他们可以开始将光电子整合到他们的产品中。


半导体行业接受主动对准的需求:如上所述,半导体行业不愿采用主动对准,因为人们错误地认为主动对准不允许以低成本实现快速加工速度。但是,正如我们所看到的,Aerotech展示了非常快速,高精度的有源对准,这表明光电子领域的主要挑战是如何使半导体行业相信集成有源工艺的可行性。


加快对新技术的接受的需求:同样,Mark关心整个行业接受新技术并将其采用到制造中所花费的时间。例如,Aerotech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加速度计技术集成到其运动和自动化系统中。但是,随着加速度计技术的发展缩小到芯片级别,它直到最近才开始在生产车间被接受。


传达信息:正如Mark所看到的,这些示例说明了一个令人遗憾的事实,即人们既担心又缺乏对新技术的了解,必须克服这些新技术,以加速接受并加快技术的发展。在这方面,像EPIC这样的行业协会在教育该行业并向正确的人传达信息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例如,光子学是半导体的下一层。


如果重新开始,您会做些什么

“我要做不同的事情之一就是花更多的时间在软件上。在80年代末期我学习电气工程时,软件已不是今天。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想成为一名软件开发人员,但是更深入的软件基础知识可以使我为将来的开发做更好的准备。同样,在某些技术领域,例如激光技术,我应该更加关注。”


您对下一代企业家有什么智慧的话?

“首先,追随自己的热情兴趣。回想起来,我已经意识到生活中不仅拥有金钱和成功,还拥有更多。因此,请确保您做一些您真正感兴趣的事情。”

“第二,尽管您可能对特定技术感兴趣,但是您需要对其他非技术学科非常健康的赞赏。我已经看到很多企业家仅仅因为不了解会计,财务和市场营销等基本知识而失去了对自己所拥有财产的控制权。对这些学科的无知很容易使你的梦想破灭。”

“通信特别重要:您可能有一个很好的技术解决方案,但是如果您无法传达出为什么它是一个如此好的解决方案的信息,那么您就不会将它推向市场。这就是公司设有营销部门的原因。而且,如果您对该主题不感兴趣,请确保您与真正的人成为伴侣。”

“第三,许多人梦想着成为首席执行官,因为那是人们认为的荣耀所在。但是,工程同样重要,甚至更多。很多人可以告诉您如何做某事,例如制定营销策略,甚至担任CEO,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该怎么做,例如解决复杂的技术问题。因此,如果您喜欢技术并且擅长技术,那么在进入管理部门之前请三思。”

本文由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C技术与创新总监Jose Pozo撰写 


转载请注明出处。

Aerotech运动控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