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高功率窄线宽光纤激光器”项目启动会在海富光子召开

Johnny 来源:海富光子2017-12-05 我要评论(0 )   

11月12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高功率窄线宽光纤激光器项目启动会在山东海富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

1112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高功率窄线宽光纤激光器”项目启动会在山东海富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法春,项目责任专家熊继军,海富光子董事长、副总经理、两组一委专家代表、项目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建铨院士和孙法春主任作为代表致辞,对项目获批表示祝贺的同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责任专家就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政策及技术管理规范进行了讲解,项目负责人刘建国介绍了该项目的研究目标和内容、组织管理方式和经费管理等内容,在项目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的组织管理机制和单元接口关系。启动会上举行了“两组一委”专家聘任仪式,参观公司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过后,与会专家就项目和课题实施过程中的技术路线、应用推广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项目牵头单位,海富光子将在管理上承担责任,服务上做好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开展工作,本项目的实施将提高我国高功率窄线宽激光器技术和产业化水平,实现核心部件国产化,支撑专项整体目标实现。




转载请注明出处。

窄线宽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