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领创激光陈智宏:突破行业发展瓶颈,激光切割市场应规范化发展

来源:Laser Manufacture News2017-01-05 我要评论(0 )   

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智宏非常感谢陈总接受《激光制造商情》的采访。

无标题_副本

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智宏

 非常感谢陈总接受《激光制造商情》的采访。接下来想请教您几个问题。 

1.       《激光制造商情》:贵公司是国内高性能激光切割机主要供应商之一,今年有没有推出创新的产品? 

陈总:我们今年刚刚推出的有两款新品。一款叫Excalibur,这个系列的设备我们已经出口到欧洲,而且在欧洲市场已经获得好评,它的单机性能可以达到合成速度超过200米/秒,合成加速度超过3.5g,这款设备集成了我们按照智能装备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所研发的一些功能,包括智能数控系统和一系列智能化的安排。这款产品可以说是我们未来智能产品的一个雏形。第二款是应用于切管这一块的τ6515,相比于同类产品,我们在它的系统控制各个方面赋予了一些最新研发的成果。这款设备已经于去年的工博会推向市场,现在的市场反应比较良好。

 

2.       《激光制造商情》:领创激光的高功率加工设备备受市场欢迎,请问贵司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陈总:我们推广的产品涵盖了七大系列,到目前为止,领创的产品在这个行业是最齐全的,为客户提供的选择较多。另外,我们的开发能力,不管是技术方面还是工艺方面,在行业内都是领先的。我们有七大系列、几十个机型来适应客户的需求。

 

3.       《激光制造商情》:领创在沧州设立了分公司,选择在沧州这个地方主要是看中了什么因素? 

陈总:在沧州的投资基于几个方面考虑:第一,整个中国市场当中,我们在北方工业应用市场拥有比较明显的优势。2012年起国内出现了一个比较大的市场需求,就是应用于石油工具行业割逢筛管的激光切管机市场。我们在这个市场三个季度左右的时间里占据了三分之一的订单,这使得我们在北方客户的基础非常好。第二,当时,我司与河北省沧州市政府之间的合作一直都在洽谈之中,沧州方面希望建立激光产业园,同时把领创作为激光产业园的龙头企业引进到沧州市。第三,对于领创未来的发展有一个区位的布局,我们公司位于华东,在北方市场相对有优势,投资到沧州,也是要把我们的服务半径、销售半径缩小,把效率提高,更有利于公司往前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激光切割市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