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激光商情采访:常勇,佛山宏山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4-02 我要评论(0 )   

1.《激光制造商情》常总,您好!现在2014年刚刚过去,这一年宏山激光在产品推广上有哪些突破和发展?常总:这一年我们在技术上有

 1.激光制造商情常总,您好!现在2014年刚刚过去,这一年宏山激光在产品推广上有哪些突破和发展?

常总:这一年我们在技术上有很大的突破,今年我们做了很多光纤激光的高端设备,比如说这种齿条双驱的高速机,取得了很大的销量,我们500W、300W的传统机型我们也卖了将近200台,总体来讲,这一年金属加工的市场非常不错。

 

2.你们今年有没有什么新的产品?

常总:我司在2014这一年主要是推出了齿条双驱的1000W的光纤激光切割机,另外我们还开发了一些用于精密切割的光纤激光切割机。

 常勇_副本

3.在展会上,经常看到贵司的产品主要是龙门式的二维加工设备,还有其它吗?

我们还拥有精密加工设备。三维加工设备我们正在研发,我们预计明年会正式投入市场。

 

4.现在这几年尤其是过去三年,11年到14年,国内光纤激光切割机供应厂商数量已经达到了四五十家,为什么这么多厂家都采用光纤激光源呢?

常总:光纤激光器本身比较稳定,未来金属激光切割的趋势一定是更多地采用光纤激光加工。我们公司现在主要用的是罗芬的、锐科的激光器,未来我相信国产的激光器会越来越稳定,性价比也会越来越高,它的市场占有率也会越来越大。

 

5.您怎么看待现在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发展格局,现在发展到了什么程度?

常总:现在大功率的光纤激光切割机经过几年的发展,可能增长会缓慢下来了,而中功率的光纤激光切割机未来两年仍然会保持一个较高的增长率,可能每年会有五六千台的出货量。

 

6.大功率的激光设备销量为什么会缓慢下来呢?

常总:因为大功率激光切割设备本身已经中国发展了十几年了,市场已经趋近饱和,我们这种中功率的激光切割机逐渐在取代传统的冲床、等离子切割、火焰切割,中功率最大的优势是它的成本比较低,一般的中小工厂都能买得起,因为这个激光设备的价格比较低,加工厂就会把普通的冲床工艺改成激光工艺了。中功率的光纤激光切割机未来在薄板切割的应用市场空间会很大。

文章未完,阅读全文,点击链接:http://old.laserfair.com/ebook/201502/pdf/c1.pdf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设备宏山激光光纤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