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数字化升级

数字化赋能运营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2023-04-27 我要评论(0 )   

数字化赋能运营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数字化赋能运营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在全球范围内数字化转型浪潮方兴未艾的今天,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农业、智能制造等概念逐渐兴起,为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作为中国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专家,前瞻性地布局智慧园区,通过转型升级提升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并带来产品、服务、运营模式的不断革新。


以AI、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正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推进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和智慧化转型。以智慧化手段推动园区创新,构筑创新型服务体系已经成为园区转型发展的内在动力。

 

智慧园区把人类智慧和智能化技术融入到园区发展与管理之中,体现在园区基础设施、安全保障、管理和服务等各个方面,是信息化不断纵深发展的一个综合性表现。“十三五”规划提出要加快智慧园区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园区走上网络全覆盖化、平台集约化、应用智慧化和运营社会化的发展道路。


帮助产业园区运营方构建涵盖“数字招商、智慧资管、智慧物联、智慧服务及大数据可视分析”在内的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形成了咨询规划+IT落地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从而帮助产业园区运营方构建一体化智慧园区,有效提升综合实力,让园区企业享受更精准的产业服务。



围绕园区产业特征以及实际业务场景,提供集“管理咨询+IT落地”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打造含智慧园区建设咨询、园区智慧资管、智慧物联、智慧服务、大数据可视化全场景智慧化运营服务体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数字化赋能,运营管理平台,解决方案,数字化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