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数字化升级

数字化转型咨询

2023-04-24 我要评论(0 )   

一、背景介绍交通运输、机场港口、能源管道、信息网络、智能电网等具有超级连接力的基础设施正在让区域之间、组织之间形成无距离的、自我运转的供应链脉络;云计算、大...

一、背景介绍


交通运输、机场港口、能源管道、信息网络、智能电网等具有超级连接力的基础设施正在让区域之间、组织之间形成无距离的、自我运转的供应链脉络;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增强/虚拟现实等具有超级辐射力的新动能产业不断在技术层面和商业应用层面取得颠覆式的突破;阿里巴巴、腾讯、脸书、优步、爱彼迎等具有超级开放性的平台枢纽企业正在不断孵化创新主体和模式。

基础设施、新动能产业和生态平台之间的互动融合迸发出了以“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为特征的数字经济时代,在这个时代里,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深度融合,整张商业网络在同时行动,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供应商、消费者都被卷入到创造一个成功产品或一项优质服务的过程之中。

数字经济时代不可避免地来到了所有企业面前,企业为自己开发新的战略选择是大势所趋。

我们深刻了解数字化对市场和企业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并鼓励企业为适应数字经济时代做出积极的战略调整和组织变革。我们致力于让企业更好地识别数字化市场的机会和模式、并对其做出正确的数字化转型决策和行动提供有效支撑。


二、数字化解决方案


1. 服务

 数字化转型规划

 行业数字化洞察 

 数字化战略 

 数字化创新Workshop

 数字化蓝图和愿景 

 数字化能力评估

 数字化业务模式

 数字运营模式,

 数字化转型路径和投资分析

 数字化架构

 数字化流程设计 

 信息架构

 客户体验设计 

 数字化系统架构 

 快速原型业务设计

 数据化交付

 数字化studio

 云计算

 移动化

 内外部互动平台搭建

 大数据平台搭建

 新兴技术应用

 数字化运营

 数字化项目孵化

 数字化商业服务

 i-PMO项目管理办公室

 

2. 数字化能力

 大数据和分析

 云计算

 数字化商业模式和战略

 数字化营销和内容管理

 移动和响应式网站设计

 电子商务平台和门户

 数字化CRM

 客户体验设计

 云ERP建设和整合

 

3. 数据治理

 治理内容

 数据模型

 数据架构

 数据质量

 数据生命周期管理

 数据标准

 主数据

 元数据

 数据安全

 数据治理保障机制:策略+组织+流程+技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升级,数字化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