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数字化升级

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塑造数据能力驱动的新业务

2023-04-24 我要评论(0 )   

业务数字转型以数字化为抓手,推动企业战略升级、业务模式创新、业务流程再造,加强客户全生命周期经营能力,驱动渠道多元转型,实现金融保险业顶层设计到业务转型的全...

业务数字转型

以数字化为抓手,推动企业战略升级、业务模式创新、业务流程再造,加强客户全生命周期经营能力,驱动渠道多元转型,实现金融保险业顶层设计到业务转型的全方位数字连接。

识方向,强分析

结合激光行业实践和外部合作案例,使用多维分析框架,帮助企业分析自身所处数字化发展阶段,明确企业与行业领先者的数字化差距,为关键能力规划奠定基础。

定蓝图,助执行

借助专家团队数字化咨询的宝贵经验,同业务和技术专家紧密合作,通过模式共创,创新工坊、速赢试点等方式,帮助企业快速落地数字化组件,完成从点到面、从现在到未来的“解构”和“数字化重组”。

科技赋能升级

瞄准企业战略目标,提升科技赋能水平,帮助企业明晰科技能力,明确升级目标和方向,找到适合企业的关键路径和有效机制。

数据价值释放

聚焦数据价值转换,打破数据壁垒、打通数据孤岛,以业务价值和场景作为牵引,帮助企业从数据采集、加工、存储、计算到应用自下而上实现数据价值释放,塑造数据能力驱动的新业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升级,数字化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