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采访肖旭辉:苏州英谷激光有限公司CEO(2014)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3-25 我要评论(0 )   

1.《激光制造商情》: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英谷激光的发展历程和研发团队实力?我们公司成立至今还不到两年时间,是个年轻的公司,所

 1. 《激光制造商情》: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英谷激光的发展历程和研发团队实力?

我们公司成立至今还不到两年时间,是个年轻的公司,所以历程很简单。但是整个研发团队成员都是一些在行业内有近十年研发经验的优秀工程师组成,整个团队充满着无限的创造力和奋力向上的拼搏精神。
 
2. 《激光制造商情》:目前贵司主要经营紫外激光器产品,请谈谈这些产品的优势?
 
紫外激光器是我们的主要产品之一,而且根据不同的市场应用其产品种类也在不断扩展。其最大的优势在于这些产品所面向的行业都是些新兴行业或者是新型材料应用行业,所以激光器产品自身会给很多行业带来新的动力。
 
3. 《激光制造商情》:紫外激光器一般用于哪些应用产业,它的市场发展潜力如何?
 
紫外的应用行业其实非常的宽泛,就目前较多的行业有半导体加工行业、3C行业、食品包装、3D打印、LCD、LED、PCB制造、医疗等。紫外激光器光源自身不属于一个新生产物,但其在市场上的应用却是在近几年才开始有了量的增长。尤其是中国,随着制造业要求的进一步提高,以及国内自身激光技术的成熟化,使紫外在以上行业的产品升级中发挥出了极大的潜能优势,它解决了许多新材料及新工艺导入的技术难题,甚至在一些个别小行业中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应用,所以其发展潜力非常大。但是同时我们也需要清晰的认识到紫外的应用必定还是偏向于高端,其市场容量和传统的激光应用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肖总照片(英谷)_副本
阅读全文,点击链接:http://www.laserfair.com/ebook/201412/pdf/c1.pdf
 

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谷激光紫外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