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采访Maratas Safinas, 立陶宛EKSPLA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2014)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3-25 我要评论(0 )   

1.《激光制造商情》:Maratas,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EKSPLA公司的概况。Maratas: 大家好!我是Maratas Safinas ,立陶宛艾克斯

1.《激光制造商情》:Maratas,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EKSPLA公司的概况。
Maratas: 大家好!我是Maratas Safinas ,立陶宛艾克斯玛有限公司驻中国区代表,我司专注超快激光和激光应用已逾30年。我们产品覆盖多个方向。
我们方向之一是面向科研领域,该领域要求公司具备极高的科研素质,定制化程度也非常高,而这恰好是我们的强项,当前我司科研级皮秒激光和激光系统在市场上保持了近乎统治级的竞争力。
我司产品另一个重要方向是面向工业领域,我司高功率高重复频率的工业级激光器,在半导体,汽车制造,金属加工,太阳能等诸多领域已广泛应用。
另外,我们还提供元器件和模块级别的产品,如基于光纤的Oscillator, 应用于超快激光的高压高重复频率的电子器件等。这些产品在中国市场都非常受欢迎。
 
2. 《激光制造商情》:我们希望请您介绍一下EKSPLA公司的新型皮秒激光器和它的优势?
Maratas: 可以这么说,我们新型的Atlantic 60W秒激光器是目前商用的皮秒激光器中最优秀的产品之一。产品无论从光束质量,脉冲稳定性,到重复频率,都首屈一指,甚至紫外功率也高达25W,这为许多特殊应用提供了极其便利的选择。
EKSPLA一方面在皮秒激光技术方面有多年的沉淀,另一方面在工业设计方面有更独到的优势。从这个样机可以直接看到,产品结构坚固,设计非常紧凑,在同等激光器中,体积甚至只有竞争对手产品的一半,产品的模块化设计,和远程协作支持,很多售后的维护变得极其简单,甚至无需专业人员即可完成。
此外我们还在中国设立办事处,负责整个亚太区的商务和售后工作。我们有立陶宛工程师常驻上海,随时可以响应来自任何中国工厂的售后需要。 
DSC01164_副本
阅读全文,点击链接:http://old.laserfair.com/ebook/201411/pdf/e1.pdf

转载请注明出处。

EKSPLA固体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