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昊量光电贺琦楠:朝着第一梯队努力前进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3-25 我要评论(0 )   

1.《激光制造商情》: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昊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现在是处在什么样的发展状态?我们公司成立时间不长,是一家主要从

 1. 《激光制造商情》: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昊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现在是处在什么样的发展状态?
我们公司成立时间不长,是一家主要从事光电产品代理的公司。我们从公司成立开始,就以“为客户与供应商创造价值”作为经营目标,从目前情况来说我们处在中等偏上水平的一个位置,还没有挤到第一梯队去,国内业界有比我们更大的代理公司,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朝着第一梯队的方向发展。
 
 
2. 《激光制造商情》:昊量光电公司目前有没有属于自己的研发,请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我们谈不上有专门的研发,我们会为客户提供一些真诚的服务,帮助客户,因为我们是代理商,是供应商与用户之间的一个桥梁。我们帮客户和供应商开发一些软件,做一些二次设备的集成,这些工作现在我们都有在做。虽然谈不上是产品上的专门研发,但这样的服务可以促进“供-销-用”的发展。向用户增加一些服务项目,可以增加我们的价值,我们公司不是单纯贸易和买卖产品的公司,而是要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比如有些产品原厂做不了配套的,我们愿意为客户提供这样的服务和产品。
 
3. 《激光制造商情》:贵公司在光电产品与技术引进过程中,在哪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就?
 
当我们引进一个新的品牌,我们非常关注如何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开拓中国市场。根据这几年的发展经验,产品引进和开拓市场是非常成功的。我们认为很多国外的供应商对中国的市场状况并不了解,他们很重视中国市场,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而我们公司非常愿意帮他们完成这一工作。我们之所以最近几年所代理的客户品牌这么多,是因为我们每次在引入一个品牌时,都会花很多时间与资源为这个品牌推向市场。除了激光工业制造产品外,还包括生物医疗等,我们做的每个品牌都是很深入的,希望给原厂和客户带来价值。一方面帮助原厂拓展了中国的市场,另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一些服务,推荐合适的方案,给用户也创造价值,达到三方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昊量光电--贺琦楠_副本
阅读全文,点击链接:http://old.laserfair.com/ebook/201410/pdf/d1.pdf
 

转载请注明出处。

昊量光电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