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工业制造

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一行考察大族金石凯公司

激光制造网 来源:大族金石凯2013-07-08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网消息:本站获悉,2013年7月5日上午,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张彦林等一行莅临武汉大族金石凯激光系统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首席科学家...

        激光制造网消息:本站获悉,2013年7月5日上午,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张彦林等一行莅临武汉大族金石凯激光系统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首席科学家陈清明、总经理万滋雄予以了热情接待。


       考察过程中,万总向彭泉副厅长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公司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功率CO2激光器由原来的几千瓦已达5万瓦级,能满足3D打印和高端企业需求;水松纸激光打孔成套设备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板带在线激光自动拼焊成套设备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完全可替代国外进口设备;激光熔覆工艺能将矿山机械零部件的寿命提高三倍以上。彭泉副厅长听取汇报后,对公司立足激光产业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表示了赞赏和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做好产品技术创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升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省科技厅也将会对公司激光增材制造(3D打印)、激光熔覆等创新项目给予关注和支持。


彭泉副厅长(右二)一行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现场演示水松纸激光打孔过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