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扫描振镜

德国SCANLAB振镜|施肯拉高速扫描振镜|SCANLAB S10.1代理商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狐博客:激光百科全书2011-07-19 我要评论(0 )   

德国SCANLAB振镜,施肯拉高速扫描振镜,SCANLAB S10.1代理商德国SCANLAB振镜售前售后维修电话15990199065顾先生。我公司长期稳定供应德国scanlab振镜,全原装振镜头:SC...

      德国SCANLAB振镜,施肯拉高速扫描振镜,SCANLAB S10.1代理商德国SCANLAB振镜售前售后维修电话15990199065顾先生。我公司长期稳定供应德国scanlab振镜,全原装振镜头:SCANcube7,SCANcube8.5,SCANcube10,SCANcube14,
以及hurrySCAN,intelliSCAN,powerSCAN,varioSCAN,RTC4,RTC3,RTC5控制卡等各系列各型号产品,
波长355nm,532nm,1064nm,10600nm;
原装电机dynAXIS XS,dynAXIS S,dynAXIS M,dynAXIS L,驱动板miniSSV,数字卡miniREC

 


 

德国施肯拉公司(SCANLAB AG)生产和销售的激光扫描机头、实时控制板/PC接口板、动态调焦镜和相关部件,已在欧洲市场占据总销售额的85%;德国激光工业总产值目前位于全世界第二位。
该SCANLAB公司 - 自1990年创立至今 - 已经成功地专注于开发和制造振镜扫描仪和扫描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转化为材料加工高度动态和灵活的工具激光器。这是实现通过动镜
和光学元件可以快速,准确,可靠地定位激光束在三个方面。
我们的高素质和积极进取的队伍,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提供超过每年10,000扫描解决方案的基础。有了这个坚实的基础,SCANLAB是其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成功启用
SCANLAB坚定地致力于产品的高品质和可靠的交付。我们的生产工艺的特点是精确定义的生产步骤和高可靠性。
SCANLAB制定了全面的测试套件,确保质量精益求精。每个系统都经过无数次试验期间和之后生产。只有在一个产品成功地通过了最后的测试是否收到SCANcheck质量印章。
SCANLAB的主管以客户为导向的团队合作,在电子,软件,机械和光学研发专家密切合作,以确保迅速和有重点客户的愿望和要求的落实。这是我们自己的成功作出贡献的方式。
塑造未来
在我们充分利用激光和光学的进步提供创新的扫描解决方案,从而大大促进了激光技术的新应用领域的创新。
德国SCANLAB公司是国际知名的激光打标、扫描振镜的生产企业,占据国际市场重要地位;公司产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业务发展迅速,与国内激光应用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德国SCANLAB振镜驱动板,德国施肯拉振镜板,SCANLAB振镜出售及维修15990199065顾先生
      施肯拉股份公司生产高性能高质量激光振镜扫描系统。以实现对激光一维,二维和三维偏转的应用。为工业界,科研界和医疗界以及OEM厂家提供整套和组件装配。产品的种类覆盖面很宽。从标准到高端激光扫描头(大于1000字/秒),千瓦级激光扫描系统,为客户设计的激光扫描系统以及生产线飞行应用的电路控制。
来自世界顶尖的激光配件商——德国施肯拉公司(SCANLAB AG)生产的高速扫描振镜,密封性好、防水防灰尘,体积小、紧凑坚实,卓越的动力以及超强稳定的性能,确保了整机长时间连续无故障运行。
       品牌 SCANLAB 型号 DYNAXIS 10mm高速 打印速度 30(字/s) 打印范围 300(mm) 打印深度 3(mm) 类型金属打码机 打印方向任意位置适用工件皆可 包装类型箱、泡沫气源压力 0(MPa) 重量 3(kg) 外形尺寸 50(mm) 自动化程度全自动适用行业餐饮、家纺、礼品、工艺品、日化、食品、五金、机械、烟酒、医药 。

  SCANLAB's scan heads integrate all scan components in a sealed housing. Standardized electronic interfaces ensure straight-forward connections to power supplies and controllers. All scan heads are also available (without housings) as modules.

 

单轴模块
       达因轴®振镜扫描仪和伺服放大器是可靠的激光定位系统的核心组件。 二维扫描系统
SCANLAB的扫描头扫描集成在一个密封的所有住房的组成部分。标准化的电子接口确保直接的连接,电源供应器和控制器。 所有的扫描头也可以(不带外壳)作为模块。 三维扫描系统
      SCANLAB的高功率扫描系统非常适用于要求极高的激光功率的应用。他们可以随意安装一个动态聚焦装置可快速,准确精细的激光点的位置在工作容积。 动态聚焦装置巴里奥扫描重点单位的动态变化的焦距,从而延长到多功能三维扫描头扫描系统。 管理委员会
       SCANLAB的RTC®PC接口板和RTC®扫描单独立委员会提供的数字控制的激光扫描系统。 我传动®介绍了一种完全数字化控制的概念覆盖了全数字伺服电子扫描系统和实时时钟®5电脑从SCANLAB接口板。 数字编码器技术
       SCANLAB的数字编码技术,扩展了公司的全数字化的我传动®解决方案平台,提供最高的接近到量X级精度的动态性能,以及全面的位置反馈和过程监控。 饰品
为了优化整合系统扫描成激光机器,如电源,电缆,适配器和专业光学相机的各种配件可用。   laserDESK®
       SCANLAB的laserDESK®软件让您轻松地创建和执行专业的激光打标和材料加工方案(激光工作)。  SCANLAB提供了众多的扫描系统和控制器板和一系列选择。为了帮助您开始使用,我们所描述的关键技术方面的考虑和配置选项。
但当然,我们高兴地通知你本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