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扫描振镜

振镜在激光清洗中的应用

来源:金海创2019-06-19 我要评论(0 )   

传统清洗工业有各种各样的清洗方式,多是利用化学药剂和机械方法进行清洗。在我国环境保护法规要求越来越严格、人们环保和安全意

传统清洗工业有各种各样的清洗方式,多是利用化学药剂和机械方法进行清洗。在我国环境保护法规要求越来越严格、人们环保和安全意识日益增强的今天,在工业清洗中可以使用的化学药品种类将变得越来越少。如何寻找更清洁,且不具损伤性的清洗方式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而激光清洗具有无研磨、非接触、无热效应和适用于各种材质的物体等清洗特点,被认为是最可靠、最有效的解决办法。


金海创科技激光清洗是新一代表面清理的高科技产品,易于安装、操作简便,可实现任意形状物体表面的快速清洗,具有手动调整焦点和清洗表面洁净度高等优势。激光清洗能够高效清除物件表面的锈蚀、油污、涂层、镀层、油漆、树脂和文物修复等,被广泛应用于船舶业、汽车配件、橡胶模具、高端机床、轮胎模具、轨道、环保行业等行业。


本公司自主研发的激光清洗振镜系统与传统激光清洗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 专用的激光清洗软件控制系统,界面清晰、简洁,操作便利,各种参数均可根据应用案例自行设定和调整,从而

实现对激光器和振镜的高性能控制;


★ 自主研发的螺旋式清洗模式,螺旋级数、扫描长度和扫描宽度客户均可自行设置,避免传统激光清洗的斑马线,

清洗界面均匀,不伤基材;


★ 专业的激光清洗光学设计,高损伤阈值的振镜镜片,高通光率和大焦深的场镜,可以满足大功率激光清洗的长时

间运行;


★ 高性能激光振镜,扫描速度快、精度高,结合专业的控制软件系统,满足各种激光清洗的应用需求;


★ 手持部分结构简单、轻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易于操作;


★ 配多种规格型号的激光器,极大提高了该系统的适用范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振镜激光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