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激光之夜 星光璀璨 | 海目星激光喜获“红光奖”2020 年度杰出进步企业奖

来源:海目星激光2020-06-23 我要评论(0 )   

2020年6月20日,备受激光业界关注的“2020年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暨‘红光奖’颁奖盛典”在东莞富盈酒店隆重召开。海目星激光聂水斌聂总等公司领导出席此次盛典,与院士...

2020年6月20日,备受激光业界关注的“2020年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暨‘红光奖’颁奖盛典”在东莞富盈酒店隆重召开。海目星激光聂水斌聂总等公司领导出席此次盛典,与院士、专家学者、各大知名激光企业的高管代表、行业精英以及媒体人士300余人共聚一堂,探讨激光行业疫后如何重生,未来发展新思路,见证激光行业巅峰荣誉的诞生,揭晓2020“红光奖”12大奖项的归属,此次颁奖典礼以线上直播方式向全国发布。

大咖论道


一场主题为“疫后重生,先进激光制造路在何方?”的产业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论坛分为两大部分,上半场的论坛中,海目星激光聂水斌聂总受邀与其他企业大咖、业界精英认真探讨高功率激光加工行业的相关话题,大家各抒己见,紧贴时事。



随着工业4.0改革的发展,市场需求的激光加工功率也呈现大幅上升的趋势。相较于一般的中小功率激光器而言,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当使用更高功率水平进行激光切割时,可以实现生产率和质量优势,包括切割厚度范围增加,切割速度增加,穿孔速度以及零件边缘质量的提高。


荣获奖项


本年度“红光奖”奖项涵盖尖端科技类、企业类、激光器类、加工系统类等多个类别,经主办方及组委会专家严格评审产生。本次评选活动共有近百名选手参赛,111万人次参加网络评选,累计票数高达22万,奖项评选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

璀璨之夜,照亮星空!在当晚举行的代表激光行业最高荣誉的“红光奖”颁奖盛典上,海目星激光在本年度“红光奖”众多优秀企业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12大奖项中企业类的“激光行业杰出进步企业奖”,海目星激光吴敬华吴总出席领奖。



同时,在下午举办的“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上,海目星激光获得“抗疫先锋”及“热心公益,扶贫助学”两项奖牌,以表彰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挺身而出、担当作为、作出贡献的义举,以及作为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协会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的善举。



创新是海目星的血液


中国激光行业发展至今,上市企业越来越多,跨界而来的大型企业也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融入。海目星激光一直以来深耕激光和自动化领域,现已成为业界激光&自动化装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多年的潜心钻研,海目星激光累积了厚实的激光切割技术,拥有成熟的自动化制造经验。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锂电自动化、风冷紫外激光设备、大型自动化生产线、大型激光切割设备、蓝宝石切割设备、PCB打标设备等,不断为锂电、3C、钣金等行业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海目星激光能够为通用激光及自动化领域、精密激光及焊接领域、大功率激光切割领域、动力电池智能制造领域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海目星激光始终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精益生产的要求,实施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宗旨,持续改进,创新增效,永不停歇。并继续深耕激光行业,推向更加广阔的应用市场,为疫情下中国激光行业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之夜海目星激光红光奖企业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